彰化3姊弟走斑馬線被撞飛 姊妹一度命危盼奇蹟
彰化三姊弟遭無照駕駛撞飛。(圖/李文華攝)

中部中心/李文華彰化報導

彰化縣伸港鄉,有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22日晚間過馬路時,遭一輛休旅車撞飛,造成小姊妹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弟弟則是左腿擦傷。幸好姊妹送醫後,都恢復心跳,不過仍有生命危險!生長在低收入戶單親家庭的三姊弟,相當懂事乖巧,家屬焦急期盼全台民眾集氣,祈福小姊妹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 疑開車睡著自撞!車尾掃到人 恐影響受傷女騎士芭蕾舞生涯

彰化3姊弟走斑馬線被撞飛 姊妹一度命危盼奇蹟
彰化三姊弟遭無照駕駛撞飛。(圖/警方提供)
監視器畫面,錄下三名小朋友,肩並肩,跑在斑馬線上,卻有一輛休旅車,疾駛而來,一次撞到三個人!其中一人被撞倒在斑馬線旁,另外兩人則被撞飛出去,肇事車過了路口中間以後,才停下來!救護車趕抵現場,發現是三個小朋友,需要救援,其中兩人失去生命跡象,消防員對著小傷者心臟,不停的按壓、按壓、再按壓,與老天搶命!10歲與9歲,這對姊妹,一度沒有呼吸心跳,所幸送醫後,都恢復心跳,不過,姊姊昏迷指數3,腦傷相當嚴重,無法開刀,妹妹血壓相當低,兩人還在救治中!

彰化3姊弟走斑馬線被撞飛 姊妹一度命危盼奇蹟
彰化三姊弟遭無照駕駛撞飛。(圖/醫院提供)
案發在22日晚間六點多,就讀國小,陳家姊弟三人,要過馬路回家,卻出了意外!最小的弟弟,幸好只有左腳擦傷!陳姓3姊弟,父親人在獄中,生母已再婚,3個小朋友由曾祖母、阿公等人照顧,平常都由伯父接送,22日晚上伯父去看醫生,讓姊弟自己走回家,卻出事了!陳家為中低收入戶,3姊弟每個月領有兒少補助,共計1萬4241元,彰化縣政府相關單位,也將全力為姊弟三人提供協助!家屬指出,三個孩子相當乖巧,在家裡都會自己洗衣服、打掃,家屬期盼全台民眾集氣,幫助兩姊妹盡快脫離險境。

更多新聞: 草屯死亡車禍 轎車追撞大拖車駕駛傷重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