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替普悠瑪案司機辯護 知名律師洩密給販毒集團遭起訴
昔普悠瑪司機尤振仲律師 閻道至涉及洩密遭起訴(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曾替普悠瑪列車司機尤振仲辯護,知名律師閻道至,涉嫌洩密給販毒集團首腦,遭到起訴!檢調偵辦國際毒郵包案,逮捕收貨的葉姓車手,溯源時發現,竹聯幫明仁會桃園分會蔣姓組長,花了二十萬找來律師閻道至,替車手辯護,閻道至把偵訊內容,再洩漏給蔣姓首腦,要他趕緊滅證、丟手機,涉犯洩密等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碰!女學生闖紅燈狂奔 把機車騎士撞飛了

普悠瑪事故司機員尤振仲(2018.12.6)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真的很感謝社會大眾的鼓勵謝謝。」過去普悠瑪司機尤振仲出庭,委任律師閻道至,緊跟在旁,昔日普悠瑪列車司機尤振仲兒女,代替父親出面致歉,也可以看到,律師閻道至,就坐在一旁補充發言,替司機尤振仲辯護,多次現身鏡頭前,如今傳出他淪為黑幫律師,涉嫌洩密遭起訴。

曾替普悠瑪案司機辯護 知名律師洩密給販毒集團遭起訴
律師閻道至涉及洩密遭起訴(圖/民視新聞)

檢警大動作破門攻堅,將販毒集團首腦,竹聯幫明仁會桃園分會蔣姓組長,壓制在地,檢調偵辦一起國際毒郵包,集團從馬來西亞走私安非他命,重達2.8公斤,逮捕葉姓取貨車手,檢方溯源發現,蔣姓組長想要探查偵查行動,花了20萬找來律師閻道至,陪同葉姓車手辯護偵訊,在得知車手供出,毒品上游為名叫蔣哥的男子後,立刻向組長回報偵訊內容,要他趕緊丟棄手機,後來因為車手表示不認識閻道至,更換律師,檢方起疑追查,閻道至因此被依藏匿人犯、洩密等罪起訴。律師閻道至(2018.12.6)表示「今天檢察官開庭前,有先關心尤先生的身體狀況,這邊謝謝檢察官的諒解,以及社會大眾的關心。」

曾替普悠瑪案司機辯護 知名律師洩密給販毒集團遭起訴
律師閻道至涉及洩密遭起訴(圖/民視新聞)

律師閻道至,因為普悠瑪案,聲名大噪,如今卻疑似勾結黑幫首腦,洩露偵查秘密,訊後35萬交保,除了吃上官司,也被移送律師懲戒委員會,最重恐怕面臨停職,面對洩密疑雲,律師閻道至表示,一切靜待司法判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3姊弟遭休旅車高速撞擊!家境狀況差惹心疼 PTT怒:帝王再度駕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