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妞初來台「見機車後照鏡有2個」興奮合照 原因曝光笑翻全網
嫁來台灣的越南老婆秋姮,其妹妹初次來台觀光時,興奮地和擁有2個後照鏡的機車合照,原因曝光後讓網友們都笑翻了。(圖/翻攝「Hang TV - 越南夯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嫁來台灣的越南老婆秋姮,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在台灣的生活點滴,以及教一些簡單的越語,讓有興趣到越南旅遊的人,能學會簡單的生活對話,因此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秋姮帶著初次來台觀光的妹妹,到市區逛街,而妹妹因為覺得台灣機車,有2個後照鏡這件事很新鮮,所以非常興奮地和停在路邊的機車合照,對此,秋姮也向觀眾解答內心疑惑,而網友們聽見後,全都笑翻了。

更多新聞: 歐陽姍自曝愛呷「台灣很肥的肉」 被尪警告多吃有生命危險


越南妞初來台「見機車後照鏡有2個」興奮合照 原因曝光笑翻全網
秋姮媽媽和前雇主的感情深厚,因此秋姮在台灣念書時,都是住在前雇主的家。(圖/翻攝「Hang TV - 越南夯台灣」YouTube)

來自越南的秋姮,日前到機場迎接從媽媽和妹妹及其老公與小孩,並帶著他們到市區觀光,秋姮表示,這次媽媽來到台灣的主要目的,是要和擁有14年情誼的前雇主敘舊,且秋姮當初來到台灣念書時,也是住在該名雇主的家,顯現出秋姮媽媽和前雇主的感情有多麼深厚,也因此,多年沒見的兩人,在看到彼此後,忍不住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越南妞初來台「見機車後照鏡有2個」興奮合照 原因曝光笑翻全網
越南當地雖然有規定機車要有後照鏡,但還是有不少人會將其拔掉,導致有2個後照鏡的機車很稀有。(圖/翻攝「Hang TV - 越南夯台灣」YouTube)

不過在前往媽媽的前雇主家的時候,秋姮的妹妹發現,台灣機車竟然都有2個後照鏡,覺得相當神奇,甚至還興奮地與停在路邊的機車合照,對此,秋姮分享,在越南當地,雖然政府有規定機車要有後照鏡,但還是有許多人不聽勸,將機車上的後照鏡都拔掉,於是就形成了摩托車要嘛沒有後照鏡,要嘛只有一邊有後照鏡的景象,真相曝光後,笑翻全網,覺得妹妹和機車的互動,實在是太可愛了。

更多新聞: 越南旅遊必吃!她盤點7大爆紅美食 「1大餅拉開會牽絲」驚喊:很有視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