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智利男高空彈跳身亡! 家人目睹全程「懸掛半空畫面曝光」
智利男高空彈跳身亡。(圖/翻攝自社群平台X)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智利一名23歲的男子近期和家人在卡洪德爾麥波(Cajón del Maipo)峽谷完高空彈跳,但是卻在半空中突然身亡。檢查官指控,該設施在沒有許可證、足夠設備的狀況下運作,才會釀成憾事,警方也將展開嚴密的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思瑤秀「台糖水餃」鼓勵國人買起來 陳建仁認同:那很好吃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年輕人在約56 公尺高的地方跳下,但卻在半空中過世,該起事故一出後也震驚了所有民眾。據了解,該名年輕人的死因是,「頸椎外部受壓導致的體位性窒息」,可能是安全帶沒有操作好,才會釀成該起事故。

據了解,發生事故的設施是由極限運動公司Mundo Dínamo 所經營,設施所有人因為殺人罪也遭逮捕,並且被預防性居留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甜心議員」林穎孟傳秘婚後情變 男方突「出這招」恐讓她進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