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罕病律師陳俊翰驟逝 醫設「追思連儂牆」:其意志將開枝散葉
為了讓民眾留下對陳俊翰律師的感佩與心意,醫師杜承哲在新竹市為陳俊翰設置追思連儂牆。(圖/擷取自杜承哲醫師臉書)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中研院學者陳俊翰大年初二(11日)因感冒引起併發症而不幸辭世,享年41歲;親友將於27日上午10時舉行公祭儀式。為了讓民眾可以留下對陳俊翰律師的感佩與心意,澄清醫院胸腔外科醫師杜承哲今(23)日指出,陳俊翰律師的追思連儂牆已設置完成,將開放至3月20日(三)。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俊翰首場造勢獻給民進黨 他憶「這件事」:陳無法完成的我們繼續做

醫師杜承哲稍早在臉書發文透露,陳俊翰律師的追思連儂牆剛剛完成了。他提到,現場將備有蠟燭燈、麥克筆和便條紙,民眾可以留下對陳俊翰律師的感佩與心意,亦可自帶花束前來;但現場謝絕明火蠟燭,避免火警。追思連儂牆位置在「32π青年基地(新竹市東區林森路32號一樓)」,將開放到3月20日(三)。

杜承哲表示,他要感謝志工夥伴鍾先生、前新竹市議員李妍慧和助理Rebecca的全程協助;也謝謝陳俊翰的母親謝季珍女士、新竹高中同學章先生提供照片。

杜承哲也說,他要謝謝陳俊翰,讓大家看見不可能的事情,要如何一點一滴的被改變。「就在幾天前,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已經成功推動高鐵輪椅席訂位介面的改善,未來還會有進一步的整合」。他強調,陳俊翰律師的意志不但會被傳承,也將會開枝散葉、廣被全台灣。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罕病律師陳俊翰驟逝 病友團體感慨壯志未酬:卻彰顯人權進步的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