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委藍白合國民黨52席秒變「小白」? 名嘴:傅崐萁想跟韓國瑜對抗
藍白黨團幹部餐敘,外界關注立法院召委是否出現「藍白合」。(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王柏倫報導

藍白黨團總召昨(22日)晚進行餐敘,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會後大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炙熱誠意」,引發外界關注召委是否出現「藍白合」?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在《台灣最前線》節目中提到,傅崐萁此舉無疑是想透過藍白合,對抗立法院長韓國瑜!

更多新聞: 最前線/楊寶楨記者會地點有玄機?王義川:寶寶不服輸?不讓你們好過?

立法院各委員會召委將在29日出爐,「藍白合」再度成為焦點,傳出國民黨內部陷入意見分歧。張益贍認為,傅崐萁心中仍放不下「院長之爭」,因此積極推動「藍白合」,且為了要與韓國瑜分庭抗禮,不惜讓國民黨52席立委都成了「小白」,痛批根本是「大藍不做、要去做小白」。

張益贍也質疑,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在2018年曾批評,「傅崐萁還有好幾件弊案,希望早日判刑確定」,若傅崐萁將司法及法制委員會總召禮讓給黃國昌,不怕黃國昌會要求法務部盡速查清其它案、抓進去關嗎,「真的是拿磚塊砸自己的腳」!

更多新聞: 最前線/謝國樑夜襲商場挨告強盜 名嘴:罷免門檻恐輕鬆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