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黨團餐敘「氣氛融洽」!結帳AA制 戴瑋姍:感覺感情不好!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 戴瑋姍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33日晚間帶著立法院黨團三長與國民黨黨團三長餐敘,現場聚集大批媒體,雙方會後一同受訪,柯文哲透露,今天主要先建立溝通管道,但並未談論外界關注的召委議題;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則表示,國民黨要跟在野黨同心拹力,才能制衡霸道的民進黨。據透露,雙方餐敘會中氣氛相當融洽,用餐費用採AA制。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今日在《台灣向前行》節目中表示,AA制通常是討論男女朋友出去約會,在討論誰要付錢。但是切一半的AA制是什麼意思?這個餐敘結束就結束了嗎?我覺得滿有趣的,代表他們雙方都沒有想要讓對方有獲利的感覺,沒有想要讓一點人情給對方,這樣的AA制感覺起來,好像感情不好的感覺。兩方未來,在餐敘之後,還能不能維持好的感情,真的不知道。

更多新聞: 瘦肉精風波!柯稱「實驗室污染」 中市府衛生局反嗆不科學的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