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妲鬆口爆「林襄已經去味全」!1原因笑稱「李多慧加盟樂天」是加分
琳妲(中)在IG上驚吐林襄(左)未來動向以及李多慧(右)加入後的感想。(圖/翻攝自IG@linda831212)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琳妲是隊內的高人氣成員,同時也是知名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先前琳妲的前隊友林襄宣布退出「樂天女孩」震驚外界,而她下一步將會加盟哪一隊,也備受關注。經常透過社群平台上傳美照的琳妲,在今(23)日PO出一段短影音,透露了林襄的未來動向,而被問到李多慧加入了啦啦隊是否被搶盡風頭,她也鬆口表達了自己的想法。

更多新聞: 李多慧、林襄、籃籃合體現身棒球場!3人穿「樂天制服」賣萌迷暈網
琳妲鬆口驚爆「林襄已經去味全」!1原因笑稱「李多慧加盟樂天」是加分
「樂天女孩」官方日前宣布林襄離開啦啦隊。(圖/翻攝自臉書Rakuten Girls)

本月15日樂天女孩官方臉書宣布張語芯、林襄離隊,後來林襄也透過社群平台上傳影片證實此事,而她下一步將會轉戰哪一隊,備受外界關注。先前有不少人都注意到林襄的經紀人莉奈,接下味全龍啦啦隊經紀人一職,因此也猜測林襄很有可能轉戰味全龍啦啦隊,不過味全龍的領隊丁仲緯則回應,「目前名單還在規劃中,所有異動預計將在3月統一公布。」,針對外界傳言沒有給予正面回應。

琳妲鬆口驚爆「林襄已經去味全」!1原因笑稱「李多慧加盟樂天」是加分
琳妲在IG上傳一則短影片,一開始被誤認為是另一名隊友巫苡萱。(圖/翻攝自IG@linda831212)

今(23)日,琳妲在IG上PO出一段48秒的短影片,只見她正在做美甲,被一名男子誤認為是另一名隊友巫苡萱,琳妲尷尬的說「我是…琳妲」,之後男子又問「妳在Lamigo Girls」,琳妲則笑說「Lamigo Girls已經很久了,現在是Rakuten Girls!」,下一秒她脫口爆出「阿林襄已經去味…」,似乎意指前隊友林襄的未來動向就是加入味全龍的啦啦隊「小龍女」。接著該男子也詢問琳妲,「(李多慧)加入妳們會不會搶了妳們的風頭?」,琳妲則認真回應,「反而是覺得加分!」,琳妲笑說她剛好可以藉此機會送李多慧自己的副業產品,拓展南韓市場。

琳妲鬆口驚爆「林襄已經去味全」!1原因笑稱「李多慧加盟樂天」是加分
琳妲在影片中爆料林襄下一步動向將可能加入是味全龍。(圖/翻攝自IG@linda831212)
琳妲鬆口驚爆「林襄已經去味全」!1原因笑稱「李多慧加盟樂天」是加分
琳妲坦言李多慧加入啦啦隊是加分。(圖/翻攝自IG@linda831212)

影片曝光後,隨即吸引大票網友議論表示,「林襄去味全龍喔」、「笑死,阿林襄去…」;也有大票人開玩笑說,「沒禮貌,你明明是昀熹(挨揍」、「晚安苡萱」、「嗨,巫苡萱晚安。」。

更多新聞: 林襄、李多慧「私接代言賺飽荷包」沒被告?內行揭「球團制度+關鍵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