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轉遇路人「綜藝摔」倒車前 男子疑想製造假車禍沒成功
男子碰瓷沒成功,坐在地上傻眼(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有民眾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自己好好的開在路上,才剛右轉,突然有一名走在路邊的男子,衝到馬路上倒在車前,幸好當時駕駛立刻踩煞車,沒撞到人。雙方離開現場後都沒報案,轄區警方表示,後續將追查男子身分,釐清案情,但建議駕駛遇到類似狀況,還是要通知警方到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3姊弟遭撞「姊妹命危搶救」 台中監獄「最速件」允父赴院探視

駕駛好好的開在路上,沒想到才剛轉彎,路邊一名男子回頭,看了駕駛一眼,突然大步走向車道,來個綜藝摔,倒在車子前方,不過沒時機沒抓好,加上演技太差,沒成功,駕駛也迅速反應,趕緊煞車。眼看碰瓷不成,男子與駕駛對看了好幾秒,雙方最後都默默離開現場。民眾:「就看清楚,一般的話你要看他,(在)車子還沒到就倒下去應該就是假裝的。(會報警嗎) 當然要報警啊,不報警到時候被人家咬啊。」

右轉遇路人「綜藝摔」倒車前 男子疑想製造假車禍沒成功
男子站在路邊伺機而動(圖/民視新聞)

這起假車禍發生在21號下午,桃園一名男子不顧自身安危,往車子前一倒想碰瓷,還好車沒撞到男子,雙方儘管沒發生衝突。不過碰到這種情形,民眾到底會怎麼處理?民眾:「我會直接下車叫警察來。」民眾:「我會打(電話)叫救護車,可是有的人遇到這個不敢打,應該要報警啦,叫他來處理。」

右轉遇路人「綜藝摔」倒車前 男子疑想製造假車禍沒成功
男子摔向車子疑似想製造假車禍(圖/民視新聞)

桃園幼獅派出所副所長:「有關網路流傳本轄發生製造假車禍案件行車紀錄器,本署將依行車紀錄器畫面積極追查行人身份,通知男子到案說明,並視偵查結果函請地檢署進行偵辦。」警方表示,將追查男子到案,不過碰瓷沒成功,被找到的話,還要先吃上一張500元罰單,如果還詐取和解金,將構成詐欺罪。警方也提醒民眾,遇到假車禍要先報警,才能自保。



更多新聞: 公審「翻車」!特斯拉駕駛控光頭男肉身擋道罵人 他PO文反擊風向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