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審「翻車」!特斯拉駕駛控光頭男肉身擋道罵人 他PO文反擊風向轉了
特斯拉女駕駛公審一名光頭男子,違停擋道還敲她車窗飆罵,事後網友風向卻變了。(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新北市一名特斯拉駕駛,2月23日在臉書PO出一段「公審」影片,當時她在車內,外頭有一名光頭男子,不僅在狹窄弄內違停擋道,甚至因為她按了幾聲喇叭,就跑來拍車窗飆罵,讓她相當害怕,不少網友見狀譴責男子行徑。然而當日深夜該男子也同樣PO文反擊,他是在送坐輪椅媽媽上身障計程車去醫院,結果因多次按喇叭催促,輪椅差點翻覆,才氣憤找她理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甜心議員」林穎孟交保了! 「下樓眼眶泛紅」畫面曝光
公審被打臉!特斯拉女駕駛控光頭男肉身擋道罵人 他PO文反擊風向轉了
特斯拉女駕駛控光頭男,敲窗拍車、飆罵髒話,還肉身擋車拍車號,讓她車上家人很害怕。(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一名特斯拉駕駛2月23上午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發文,指她一大早趕時間去醫院,卻遇到一輛車擋在巷弄中許久,因此按了喇叭,結果一旁住戶光頭黑衣男不爽她按喇叭,直接衡出來叫她下車,在她車外徘徊,敲窗拍車、飆罵髒話,要她下車來講,還肉身擋車拍車號,讓她車上家人很害怕,但是在影片結束前,卻聽到她輕笑出聲,令人意外。

公審被打臉!特斯拉女駕駛控光頭男肉身擋道罵人 他PO文反擊風向轉了
光頭男秀出居家攝影監視錄影,身障計程車司機趕著推母親輪椅下樓,卻被不停按喇叭催促。(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同日深夜,當事光頭男也上「爆料公社二社」貼文回應,秀出居家攝影監視錄影畫面說,駕駛一開始按喇叭時,他開窗對著樓下喊「抱歉馬上好了」,但下樓時還一直繼續按喇叭,身障計程車司機趕著推母親輪椅下樓,差點翻過去,害他媽媽嚇到了,因此才赤腳衝下樓找對方理論。

光頭男稱,女子只PO出對自己有利的片段,控「顛倒是非,今晚馬上有人跑來我餐廳亂」他知道自己飆國罵不對也對此道歉,但是因為女子行徑危害到他家人,才因此暴怒,控對方還企圖開車撞他。更指女子一邊錄影一邊嘲笑別人,「不是長髮就美麗、要心美人才美!」

事後網友大多挺光頭男,儘管有人認為他行為不理性,但多數質疑女子,「你說很害怕?但是錄影後面結尾怎麼在笑?」、「害怕還在笑,最後你也看到對方推著病人上車,就知道怎麼一回事了,居然還把分段影片丟上來給人公評居心叵測」、「是說看到是坐著輪椅下來的人後,還能這樣截片段上網po文,那女車主本來就不是善良的人,甚至令人噁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慶城街「路面塌陷」4車遭殃 市府估今早回填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