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彰化3姊弟遭撞「姊妹命危搶救」 台中監獄「最速件」允父赴院探視
彰化3姊弟遭撞姊妹命危搶救 台中監獄「最速件」允父赴院探視。(圖/翻攝畫面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彰化縣22日有3姊弟在回家途中,過馬路時遭一台休旅車衝撞,導致10歲、9歲的姊妹命危搶救中,8歲的幼弟則輕傷,目前返家休養,因姊弟們的父親正在台中監獄服刑,獄方陳報法務部矯正署核准後,23日晚上8時左右,戒護陳姓父親前往醫院探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再戰「一日雙城」 坦言這次「我覺得最多到彰化!」

遭撞的3姊弟分別就讀國小4年級、3年級和1年級,9歲的妹妹在彰基加護病房接受治療,縣長昨晚親自前往慰問,並捐贈2萬元慰問金。彰基表示,妹妹經過急救後心跳恢復,但血壓仍然低,目前仍在急救中,生命仍然危在旦夕。

台中監獄23日出於人道及親情關懷,立即協助陳姓受刑人與家屬進行電話接見,並迅速辦理返家探視手續。經最速件陳報法務部矯正署核准後,獄方即安排家屬前往醫院探視,希望透過當面的關懷給予受傷三姊弟親情的撫慰。考量受刑人遭遇重大家庭事故,獄方也安排心理師提供心理輔導,期盼在困境中穩定情緒,同時祈福三姊弟早日康復,重建幸福家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嚴重車禍!3姐弟遭休旅車撞飛 姊妹一度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救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