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彎腰撿東西失控追撞 波及7車釀2傷1死
貨車駕駛遭追撞,不幸喪命。(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桃園市平鎮地區,今天上午11點多,一名男子駕駛休旅車,行進間突然彎腰撿東西,沒想到,卻失控撞上隔壁車道的車輛,再波汲路邊的七輛汽機車,造成三人受傷!其中被撞的駕駛,在送醫之後,仍宣告搶救無效!

更多新聞: 撞擊瞬間曝光!國3苗栗西湖路段死亡車禍 小貨車追撞緩撞車父子檔1死1傷

開在內線的灰色休旅車,高速往前行,沒想到,下一秒車輛突然往中間車道偏移,撞到前方小貨車,接著兩輛車全失控直接往路邊衝!白色轎車,保險桿脫落,車尾幾乎全毀,後方的灰色自小客車,車身明顯凹陷,瞬間成廢鐵,撞擊力道之大,車後的物品更是噴得到處都是,更驚動住戶們!想起事發經過仍心有餘悸,磁磚盆栽通通碎光光,住戶趕緊拿著掃把打掃,連停在一旁的幾輛車也都慘遭波及!

駕駛彎腰撿東西失控追撞 波及7車釀2傷1死
休旅車追撞貨車釀事故,路旁車輛慘遭波及。(圖/民視新聞)

住戶:「撞到我才出來的,很大聲」。這起追撞意外,在週六上午11點多,一名22歲男子,駕駛休旅車,在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一段,往中壢方向行駛,原本開在內線道的他,卻越開越偏,追撞前方同向的小貨車,再波汲一旁民宅,嚇得後方目睹的機車騎士,緊急煞車,全都看傻眼,肇事駕駛供稱,當時在撿東西,才釀成意外。桃園平鎮交通分隊小隊長林緒承:「22歲王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中豐路,龍潭往中壢方向行駛,因不明原因由後追撞前方,47歲鄭姓男子之自小貨車。本起事故另波及,停放在路旁之三部汽車及四部機車,並造成其中一部路邊停車男性駕駛及女性乘客,輕微受傷」。

駕駛彎腰撿東西失控追撞 波及7車釀2傷1死
駕駛彎腰撿東西失控追撞,波及7車釀2傷1死。(圖民視新聞)

被撞的47歲貨車駕駛,緊急送醫後,最後仍宣告不治,另外還有兩名路人輕傷,警方表示,肇事駕駛並無酒駕,但車禍原因還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9線東澳隧道「3車連環撞」3傷 自小客「車尾全爛」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