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柯文哲挑戰一日北高 出發前慘摔畫面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挑戰一日北高,出發前先摔一跤。(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一早現身北投關渡宮,三度挑戰一日北高,不過都還沒出發,就因為拍照重心不穩慘摔在地,但他也坦言練習不夠,到彰化已經是極限,這次變團體戰,和黨公職接力騎行。柯文哲說,他已經想出新口號,就是一個人騎得快,一群人騎得遠。

更多新聞: 主持人也來自中國?桃園燈會陷矮化國格爭議 她直言:被共產黨利用

輕便裝扮現身北投關渡宮,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三度騎單車,挑戰一日北高,這都還沒出發,阿北先摔了一跤。

太認真拍照,下車時右腳不慎勾到坐墊,整個人往後倒,引發現場一陣驚呼,北市議員黃瀞瑩趕緊上前攙扶,不過柯文哲也坦言練習不夠,能騎到哪沒把握。

尷尬!柯文哲挑戰一日北高 出發前慘摔畫面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挑戰一日北高,出發前先摔一跤。(圖/民視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在想到彰化就極限了,1/13選完再來謝票,再來農曆過年,等到可以練的時候剩不到一個月,那個這麼長的距離,用接力賽就比較容易啊,不過我自己已經想出新口號,一個人騎得快一群人騎得遠。」


柯文哲這次一日北高不孤單,改走團體戰,邀請黨內不分區立委和縣市議員接力騎,黃珊珊先陪在身邊,後面還有黃國昌加入,連騎車也和立法院民眾黨團黏緊緊,不過最近就被質疑,每週兩天現身黨團,是寄生國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們黨團變大以後,黨團的薪水根本就不夠付黨團助理,我們現在是中央黨部出錢,請他們去黨團上班,現在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

尷尬!柯文哲挑戰一日北高 出發前慘摔畫面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元宵假期一日北高,和黨公職接力騎行。(圖/民視新聞)

解釋自己出人力又出錢,是國會寄生柯文哲,但這兩天工作擺一邊,先完成一日北高,還有支持者助陣,柯文哲一路向南完成目標。


更多新聞: LIVE/慶城街工地坍塌持續灌漿 蔣萬安再次到場視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