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民宅火警 火光猛烈母子命喪窟
台南民宅火警。(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南市中西區一處民宅,週五(23)晚間6點多發生火警,突然陷入火海,還傳出有兩人受困,警消獲報趕緊前往救援。雖然火勢大約40分鐘後獲得控制,但屋裡受困的兩人已經明顯死亡。初步調查,死者分別是年約95歲的鄭姓婦人,以及她年約60歲的兒子,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火調科人員釐清。

更多新聞: 楊梅織布染整廠大火 居民:空氣瀰漫惡臭味 幸今早已好轉

橘紅火光猛烈燃燒,大火一發不可收拾,濃濃白煙直竄空中,整條巷子煙霧迷漫,讓人看得心驚膽跳,消防人員趕緊拉水線救火。消防人員全副武裝,快速衝進火場進行搶救,趕緊將受困民眾救出,送往醫院。台南市消防局第7大隊長石家源表示,那現場的巷道也非常的狹小 然後裡面也堆積非常多的雜物 所以說我們在救援上有一點困難。

台南中西區民宅火警 火光猛烈母子命喪窟
衝進火場進行搶救。(圖/民視新聞)

火災就發生在台南中西區開山路122巷,晚上快7點時,一處民宅突然陷入火海,消防隊獲報後,一共出動21車34人到場灌救,火勢在1小內獲得控制,但屋裡有兩人受困,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據了解,死者是一對母子,分別是年約95歲的鄭姓婦人,以及她年約60歲的兒子,兩人是在屋子的最後方被尋獲。

台南中西區民宅火警 火光猛烈母子命喪窟
民宅大火,濃濃白煙。(圖/民視新聞)

台南市消防局第7大隊長石家源表示,但是我們現在已經進入了 已經進入了 那有找到兩位罹難者的一個屍體。這次發生火災,帶走2條寶貴性命,家屬接獲消息後,心急如焚趕來現場了解情況,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要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深坑大火空污!侯市府要與「聞臭師」合作?議員批:根本在作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