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雜貨店爆剪刀傷人案 嫌犯猛刺老闆後逃逸
台南南區一間雜貨店老闆,遭不名歹徒(白衣者)持剪刀刺傷。(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林俊明、劉尹淳台南報導

台南南區新都路的一間雜貨店,24日上午11點多,驚傳兇殺案!一名嫌犯進入店內,趁著老闆理貨沒注意,無預警從口袋掏出一把剪刀,往老闆身上猛刺,行兇後立刻騎車逃逸,受傷的老闆被送醫急救,行兇動機有待釐清,警方以機車追人,將全力追緝凶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雜貨店老闆遭歹徒持剪刀猛刺! 警成立專案小組追人


台南雜貨店爆剪刀傷人案 嫌犯猛刺老闆後逃逸
警方回到雜貨店現場,試圖釐清案發經過。(圖/民視新聞)

畫面中,一名身穿白色外套的男子,來到雜貨店,先向老闆買了兩瓶飲料,離開前還看了監視器一眼,不久後又騎回來,在門口和老闆講了幾句,接著兩人一起進到雜貨店,沒想到男子趁著老闆理貨時,突然從右口袋掏出一把剪刀,往老闆身上猛刺,畫面超驚悚。雜貨店老闆娘表示,嫌犯在商品櫃的前面,剪刀拿起來就刺,刺老闆,接著拉扯,所以他一刺下去,老闆臉上都是血。案發當下,老闆和男子扭打後,衝出店外,男子也趁隙騎車逃離現場。

救護人員火速抵達現場,將受傷的老闆抬上擔架,送醫救治,事發就在台南南區新都路上的一間雜貨店。台南市警局第六分局副分局長林佳輝表示,歹徒進入店內,趁被害人不注意時,持剪刀刺傷被害人,臉部、上胸部及手部,行兇後騎乘機車逃逸,被害人經送成大醫院救治,目前傷勢穩定,意識清楚。

台南雜貨店爆剪刀傷人案 嫌犯猛刺老闆後逃逸
台南市警局第六分局副分局長林佳輝說明案情經過。(圖/民視新聞)

附近鄰居說,這間雜貨店,平時由老闆夫妻兩人輪流顧店,意外發生後,警方也趕往現場了解,目前尚未釐清行兇動機,究竟兩人是否發生口角?又或有其他原因,警方正以車追人,要全力追緝凶手。

更多新聞: 衰!男帶女兒吃宵夜遭砍傷 神秘女急喊:砍錯人了!三嫌殺人未遂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