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元宵!便利商店1條件免費拿「寶可夢燈籠」網曝亂象:1人全拿光
便利商店1條件免費拿「寶可夢燈籠」,有網友抱怨沒限制讓一人全拿光。(圖/翻攝自全家便利商店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為了慶祝元宵節到來,全家便利商店昨天(23日)推出只要消費200元,就送「寶可夢燈籠」活動,且是限量發售,消息曝光意外掀起許多寶可夢迷的搶購,就有網友透露店家沒有設定上限,因此就看到有人直接把店內庫存全部領走。

更多新聞: 翻出2盒童年玩物萬人湧回憶殺!「玩具名稱」意外掀討論:我都念尪仔標

歡慶元宵!便利商店1條件免費拿「寶可夢燈籠」網曝亂象:1人全拿光
全家與寶可夢合作,推出聯名燈籠。(圖/翻攝自全家便利商店臉書)
全家便利商店從23日至25日推出「消費指定商品滿200元,贈寶可夢燈籠1個」活動,迎接元宵節到來,燈籠共有「皮可丘款」與「集合款」,寶可夢圖案可以從挖洞造型,投影出皮卡丘和迷你龍,相當可愛,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搶購,不過由於每一間分店的燈籠數量有限,因此不一定可以拿到,就有網友到全家粉專抱怨「一間店各8個」、「每家不同,我家這邊只有一款」、「店員超兩光,說只能購買包裝有印寶可夢的商品,整間店看一看根本沒幾樣,搞了好久店員才發現他們搞錯了,前面好幾個客人因為這樣放棄回去了!全家的員工教育訓練堪憂!」。

網友表示店家似乎沒有限制領取數量,因此掀亂象「你們系統好像沒有限制一個人買多少,我前面有個上班族,一次把整間店的燈籠都買光,系統難道都不卡控一次只能結1-2件的嗎?」;有幸運拿到燈籠的網友則表示「剛剛得手,隨便湊200元就有」、「超Q,但沒附燈有點可惜」、「其實我也是隨便湊了200,完全不知道要指定商品」、「剛才提早到問了店員,『店內商品都可以,菸酒除外~』」。

更多新聞: 狂!竹北吊車大王擁80台吊車「不稀奇」 破億「車庫收藏」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