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日睡6小時!補教「地獄課表」遭炎上 小編竟回:酸民需要出氣筒
小學生「地獄課表」曝光,小編回應讓網友更傻眼。(非當事學生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為培養小孩更有競爭力的未來,許多家長都會從小就幫孩子報名補習班,增加在學競爭力,近日北市一間名補習班發文鼓勵一對兄妹的努力,發文給予肯定,不過每天行程曝光,許多網友直呼「根本是地獄班表」,孩子一天只能睡6.5小時,比上班族還累,對此,該補習班小編還留言回擊「這篇爆得有點離譜…看來酸民們今天心情都不好…需要個出氣筒」,反而引發更大的爭議,目前該補習班留言區已經關閉。

更多新聞: 錢不亂花!LINE發票管家擴增新功能 記錄消費習慣分析花錢壞習慣

小學生日睡6小時!補教「地獄課表」遭炎上 小編竟回:酸民需要出氣筒
補習班一天課表曝光,讓網友直呼心疼小學生。(圖/翻攝自補習班臉書)

該補習班號稱不須出國,或拿外僑護照就可以在台北接受美國教育,近日在社群平台分享國小學童的學習成果,並且公開一週的行程表,從早上5點50分起床就開始一天的學習,寫公文(英數中等科目)到早上7點10分,接著到學校上學,下午4點放學後接著繼續行程,除了學校課業之外,還要學習鋼琴、小提琴、游泳等,直到晚上11點30分才能上床睡覺,過程中就連午餐都要在車上解決,行程可說是相當緊湊。

行程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傻眼,心疼這對兄妹這麼小就要面對比上班族還要累的行程,直呼是「地獄課表」,紛紛在留言區表示「太硬了太硬了,除非小朋友自己喜歡,他有他的興趣,(以前讀書)很累耶,沒睡幾個小時啊,應該六個小時吧,小朋友(來說)很少」、「(感覺)可能在壓榨小朋友,而且他們現在在發育的時候,我覺得不應該是這樣,(如果)自己要的我是覺得,是可以這沒關係,因為他興趣就在讀書」。

對此,補習班小編則強調貼文是有經過父母同意,「父母隨時要刪文,我們馬上刪」,甚至回擊網友「這篇爆得有點離譜…看來酸民們今天心情都不好…需要個出氣筒」。除此之外,小編也回應「這恐怖片吧」留言,「外人來看或許恐怖,但當孩子自己在維也納代表台灣演出時,相信內心如此的驕傲」、對「看到小孩的睡眠時間覺得有點無法接受,長期下來身體超傷的」留言回應,「成功的道路上一定辛苦,但相信孩子們在維也納代表台灣演出時,內心是多麼的驕傲」,反而讓網友怒氣更為難平,目前補習班的貼文已經關閉留言功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iPhone用戶注意!新病毒透過「這功能」盜取銀行資料 受害者集中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