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版「三寶飯」要價620元嫌太貴?一票網友竟喊:要偷笑了!
港式燒臘店裡的「三寶飯」是許多人的最愛,但有網友分享英國的三寶飯竟要價台幣620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杜子心報導

港式燒臘店裡的「三寶飯」是許多人的最愛,三寶飯大多有油雞、叉燒、燒鴨三種肉品。昨(23)日就有網友分享,在英國吃一份三寶飯竟然要價台幣620元,網友PO文詢問「各位覺得這三寶飯的CP值如何?」,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台北超佛便當「雙主菜+4菜」只要100!「猛料塞爆量」網嚇爛:吃爆

有位網友在網路論壇《PTT》發文,表示自己昨(23)天下午在英國點了一份三寶飯加一壺茶,總共花費15.95英鎊,折合台幣620元。對此,他好奇廣大網友覺得這三寶飯的CP值如何? 並曬出他點的三寶飯及收據照片,邀請其他網友評評理。

英國版「三寶飯」要價620元會太貴?一票網友竟喊:要偷笑了!
網友PO出他在英國點的一份三寶飯和一壺茶,總共花費15.95英鎊,折合台幣620元。(圖/翻攝自PTT)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大份的飯量中間鋪了兩層肉,旁邊有幾根白菜點綴,加上一小壺的茶,這樣的份量在收據明細上顯示,三寶飯和一壺茶實際為14.50英鎊,加上小費1.45英鎊,總共花費15.95英鎊,折合台幣620元。

英國版「三寶飯」要價620元會太貴?一票網友竟喊:要偷笑了!
原po秀出明細,詢問「各位覺得這三寶飯的CP值如何?」。(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網友一致認為這價格在英國其實不算貴,「還OK吧,台灣這個量應該也要三百」、「在英國能吃到人的食物,你要偷笑了」、「是熱的就給過了」、「那個肉量也是台灣便當的5倍吧,飯看起來也有2倍,貴5倍剛好而已」、「這在英國看起來又便宜又有水準欸」、「十年前去好像也差不多這個價錢」、「英國一堆中國留學生,是我就賣一千,反正你沒得選」。




更多新聞: 超佛便當「雙主菜+4配菜」只要100 客群是這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