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超佛便當「雙主菜+4菜」只要100!「猛料塞爆量」網嚇爛:吃爆
近期有網友發現好康店家,在台北士林吃飯時雙主菜+4配菜只要100元,讓他非常震撼,趕緊拍照分享,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忍不住驚嘆「確定在台北??」。(示意圖,非當事店家/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外食族在外3餐都要精打細算,以免不小心超支,能以銅板價吃到營養美味兼具的一餐確實不容易,不少雞排店家價格更是突破百元大關。不過近期有網友發現好康店家,他在台北士林吃飯時雙主菜+4配菜只要100元,讓他非常震撼,趕緊拍照分享,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忍不住驚嘆「確定在台北??」。

更多新聞: 真人娜美手切鵝肉「超頻震盪」!誠意過重細繩撐不了…網朝聖:買爆


台北超佛便當「雙主菜+4菜」只要100!「猛料塞爆量」網嚇爛:吃爆
士林便當店雙主菜+4樣配菜只要100元。(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超商怪事多」)

臉書粉絲團「超商怪事多」18日有網友分享一張便當照片,並表示他在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附近吃飯,發現一間便當店的便當雙主菜+4樣配菜只要100元,直呼「這是什麼誇張的價格,這裡真的是台北嗎」。從原PO曬出的照片可見,便當中有3塊炸物、一大片清蒸魚片與高麗菜等多種蔬菜,餐盤裡塞滿滿,在台北市用100元的價格入手CP值爆棚。

台北超佛便當「雙主菜+4菜」只要100!「猛料塞爆量」網嚇爛:吃爆
根據Google評論貼出的菜單顯示,便當最便宜只要50元、最貴80元。(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原PO也在留言區補充,「他們家一個炸豬排手掌大,才賣30元,我都嚇傻了」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驚呼,「太佛了」、「我自助餐從來沒有夾過魚說」、「那一片魚就至少要50了啊,這是什麼佛系便當」、「這間店在哪裡」、「真的很便宜」、「那一片魚就至少要50了啊,這是什麼佛系便當」。有眼尖的網友,找到該家便當店名稱是「文林飯包」,根據Google評論貼出的菜單顯示,便當最便宜只要50元、最貴80元,包含主菜肉食與3樣小菜,主菜單點則是25元至50元不等,組合起來「雙主菜便當」最便宜只要75元。

更多新聞: 菊地姬奈「現蹤台灣街頭」布料全破防!雪白哥吉拉轟炸…網朝聖:超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