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展大暴走!狂粉群起亂竄險失控 插隊跨欄!與工作人員上演老鷹抓小雞
搶限量簽名大暴走! 動漫祭狂粉與工作人員"老鷹抓小雞"(圖/翻攝臉書社團)

社會中心/李豫翰、黃柏榕 台北報導

為期三天的2024開拓動漫祭,在圓山花博爭豔館登場,想不到24號出現意外插曲,因為有名日本繪師來台限量簽名,瘋狂粉絲竟然群起大暴走,跑的跑竄的竄,竟還有人插隊跨欄,就是要搶到限量名額,但可是忙壞工作人員,直接上演老鷹抓小雞,一個一個抓出來,場面有夠失控。

更多新聞: Coser文昌廟戲謔咒「全都落榜吧」!拍攝玩過頭慘炎上挨轟:太白目

動漫展現場開門時間一到,群起大暴走,工作人員勸說無效、只好伸手阻擋,場面超失控,還出現"跨欄選手"。看到有人插隊,工作人員立刻衝上前把人抓出來,但男子無視規矩,一個跳躍、又衝進去,就連三角錐護欄都被撞倒。還有人躲在桌子底下,就是為了搶限量商品或畫師簽名,能夠提前卡位。就有粉絲清晨就來排,為了買心愛畫師的作品。

動漫展大暴走!狂粉群起亂竄險失控 插隊跨欄!與工作人員上演老鷹抓小雞
粉絲為搶限量商品,出現脫序行為(圖/翻攝臉書粉專)

時間一到,全部衝衝衝,2024開拓動漫祭為期三天,在圓山花博爭豔館登場,多達800多個攤位,還有日本畫師來台簽名,跟限量商品,只是人一多,亂象也多。動漫祭專案經理曾蓉珮表示,採取的方式是違反的社團未來會有懲處的動作,那如果不適合或有插隊的人,基本上我們會處理。

動漫展大暴走!狂粉群起亂竄險失控 插隊跨欄!與工作人員上演老鷹抓小雞
動漫祭粉絲超狂熱,部分人失控好危險。(圖/黃柏榕拍攝)

主辦單位強調,以規勸代替驅離,動漫迷人在於實現民眾的奇幻想像。不少人來動漫祭不只是買商品、搶周邊,更多是裝扮成心愛角色,滿足身歷其境的幻想,但還是要遵守規則,不要讓少數壞分子,打壞大家的好心情。


更多新聞: 「台灣囡仔」孫易磊春訓牛棚練投20球 火腿監督新庄剛志好評讚他是「金色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