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船帆石路段進行道路工程竟挖斷電線 海產店抱怨「龍蝦全死了」
墾丁道路工程挖斷電線, 海產店抱怨龍蝦死了。(圖/民視新聞 )

南部中心/黃美慧、洪明生  屏東報導

台26線屏東墾丁船帆石路段,最近正在進行道路環境改善工程,昨天下午卻挖斷電線,造成停電快一個小時,民宿業者氣炸了,海產店也因為停電造成龍蝦死亡,不敢接訂單,損失上萬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一整區晚間無預警大停電 現場伸手不見五指



墾丁船帆石路段進行道路工程竟挖斷電線 海產店抱怨「龍蝦全死了」
台26線船帆石路段停電快一小時,肇因係公路局施工挖斷電線。(圖/民視新聞 )

台26線屏東墾丁船帆石路段,最近正在進行道路環境改善工程,沒想到,週末卻傳出挖斷電線。目擊民眾吳錦松說:「兩點多的時候砰一聲好大聲,我們那邊都嚇一跳,結果就大停電,整個船帆石大停電,停電差不多快一個小時。」墾丁船帆石路段進行道路工程竟挖斷電線 海產店抱怨「龍蝦全死了」
墾丁船帆石路段進行道路工程竟挖斷電線 海產店抱怨「龍蝦全死了」墾丁淡季只靠假日才有生意上門,對業者來說,已經夠心酸了,沒想到,週末下午突然停電,業者氣炸了,尤其餐廳業者,原本活跳跳的龍蝦全都死掉了。



墾丁船帆石路段進行道路工程竟挖斷電線 海產店抱怨「龍蝦全死了」
停電後活龍蝦死亡,餐廳業損失上萬。(圖/民視新聞 )




餐廳業者抱怨說,施工單位上門致歉後就沒下文,他們只能只能認賠,業者說:「因為龍蝦沒空氣就沒辦法活,我們損失最少一萬元。」民宿業者也抱怨說:「通通沒有電,禮拜六施工突然的停電,是不是造成我們很大的麻煩。」公路局施工挖斷電線,業者趕緊找里長求救反應,即使台電派員搶修,在下午五點多恢復電力供應,來客量不如預期,業者也只能認賠,自行承擔耗損。


更多新聞: 問吃什麼總喊「隨便、都可以」?女揭這餐點保證能滿足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