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吃什麼總喊「隨便、都可以」?女揭這餐點保證能滿足需求
屏東有一家餐廳將菜名就訂為隨便,和都可以,奇特的命名方式,引發網友們的熱議。(圖/IG「xian_xian_tsai」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每當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常有人會回應「隨便、都可以」,然而卻十分挑惕,這也不吃、那也不吃,對此有一家餐廳靈機一動,將菜名就訂為「隨便」和「都可以」兩樣,不僅可滿足這些人的需求,也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更多新聞: 和台北不一樣!台南特色竟是「一直吃」 南韓人被嚇到笑喊:很飽


問吃什麼總喊「隨便、都可以」?女揭這餐點保證能滿足需求
隨便這道菜,這次送來的是羹麵,讓原po讚嘆美味。(圖/IG「xian_xian_tsai」授權)

IG帳戶「xian_xian_tsai」經常分享、介紹台灣各地美食,這次她來到位在屏東車城的一間隱藏小吃店,儘管是平日也人潮眾多,且菜單上還有兩道特別的餐點,「隨便」和「都可以」讓她一看到就笑出來,並立刻各點一份來看看。接著謎底揭曉,原來「隨便」這道,其實是羹麵,但也讓她直呼:「隨便真的好吃!」

問吃什麼總喊「隨便、都可以」?女揭這餐點保證能滿足需求
都可以則是海鮮蛋煎,配料看起來相當豐富又大份,令網友躍躍欲試。(圖/IG「xian_xian_tsai」授權)

而另一道餐點「都可以」則是「海鮮蛋煎」,這次他們所吃上面的配料,有蝦仁、蚵仔和魷魚,看起來相當豐富。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感到心動,影片也在一週內突破250萬觀看,以及7.6萬人按讚,「會不會其實每次點隨便都可以,都是不同東西」、「女友:隨便,然後“我沒有要吃羹麵啊!”」、「以後會一直想,隨便都可以了」。


更多新聞: 薔薔飛南韓爆買一波「路邊攤貨也不放過」 網友看了直呼:想跟著一起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