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預警突襲婚禮現場!羅時豐衝舞台獻祝福禮物 竟秒逼哭新郎官粉絲
鬼才製作人姪子近日也安排羅時豐突襲粉絲婚禮,沒想到羅時豐衝上婚禮舞台,獻上他的新婚禮物及祝福時,竟讓新郎官粉絲瞬間哭成淚人兒。(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藝人在舞台上發光發熱,除了憑藉著自己的本領之外,更脫離台下的死忠粉絲,所以在藝界也有不少「寵粉」藝人,對於粉絲相當熱情。金曲歌王羅時豐自轉經營YouTube頻道後,以幽默詼諧的言談和溫馨感人的單元內容,增加不同年齡層的粉絲,日前該頻道宣布關心全台店家的單元《巡羅車》告一段落,不過不定時將推出新企畫,鬼才製作人姪子近日也安排羅時豐突襲粉絲婚禮,沒想到羅時豐衝上婚禮舞台,獻上他的新婚禮物及祝福時,竟讓新郎官粉絲瞬間哭成淚人兒,連網友都大呼:「感動!」

更多新聞: 曾國城認了「在古蹟抽菸很不應該」 開記者會含淚道歉曝:快戒菸了 


無預警突襲婚禮現場!羅時豐衝舞台獻祝福禮物 竟秒逼哭新郎官粉絲
新郎和新娘因為對於羅時豐所拍攝的店家,幾乎都會踩點支持讓他深受感動,也讓他決定破例自願當「婚禮歌手」。(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金曲歌王羅時豐近日被製作人姪子,安排突襲粉絲的婚禮,畫面中羅時豐在主持人關鍵字一下時,衝上舞台讓站在台上的新人傻眼,羅時豐也開心地獻上紅包,並祝福兩人「白頭偕老」,他也透露年過半百的他,過去鮮少參加婚禮,此次會破例來該位粉絲的婚禮有其原因,羅時豐提到他所製作的單元《巡羅車》目的為關心全台店家,而當天結婚的新人相當有心,時常召集各地粉絲凝聚感情,還會踩點支持他們報導的店家,才讓他選擇破例一回。

無預警突襲婚禮現場!羅時豐衝舞台獻祝福禮物 竟秒逼哭新郎官粉絲
雖然收到羅時豐的婚禮讓新郎官相當感動,但他也直言「你們的突襲真的很恐怖」。(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在舞台上,羅時豐也拿出預先準備好的影片,內容則是被新人所幫助過的店家、好友們,預錄的婚禮祝福,在無預警的情況下看到這些畫面,讓自稱哭點向來很高的新郎,在台下瞬間掉下感動的眼淚,不過提及被羅時豐祝賀的感覺如何,新郎則表示:「你們突襲真的很恐怖!」雖然羅時豐的突襲來得突然又嚇人,但是卻又令人動容,影片播出後讓不少粉絲羨慕不已,「不務正YA團隊跟姑丈真的太暖了」、「不務正業是有愛的頻道」、「很感動姑丈為這對新人如此用心」。


更多新聞: 《人中之龍8》街友NPC「撞臉習近平」!網一看笑翻:這根本辱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