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8》街友NPC「撞臉習近平」!網一看笑翻:這根本辱華了
網友玩《人中之龍8》,意外發現有個街友角色撞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左)。(圖/美聯社提供、翻攝自巴哈姆特)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知名電玩公司SEGA推出過許多好玩遊戲,其中動作冒險遊戲《人中之龍》更是受到大批網友喜愛,遊戲也已經推出到第8代。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在遊戲中有1名街友的長相,竟意外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撞臉」,讓這名網友笑說,SEGA的這款遊戲根本是「辱華」,文章一出,也引發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黃明志新歌〈龍的傳人〉又辱華?邀「黃袍維尼」拍片小粉紅怒出征


《人中之龍8》街友NPC「撞臉習近平」!網一看笑翻:這根本辱華了
網友玩遊戲《人中之龍8》,發現有個街友的NPC角色,五官與習近平相當神似。(圖/翻攝自巴哈姆特)


有網友近日在論壇《巴哈姆特》中發文閒聊,表示他在玩《人中之龍8》時發現奇特景象,遊戲中在夏威夷地區,有個名為「溫和的街友」的NPC角色。結果原PO一看到這個角色,立刻聯想到一個人,「這....這不是維尼嗎?慘了,SEGA這根本辱華了啊!」

《人中之龍8》街友NPC「撞臉習近平」!網一看笑翻:這根本辱華了
《人中之龍8》中的角色「溫和的街友」,被網友發現與習近平五官十分神似。(圖/翻攝自巴哈姆特)


原來原PO認為這個角色很像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甚至還笑說遊戲公司「辱華」了。這篇文章也引發PTT網友熱烈討論,「乳滑警告」、「慘了,這大概馬上被刪改吧」、「SEGA會改拉,這次都特地找對岸配音了」、「這鐵定出事,這遊戲很故意」。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頂多眼睛像,但是整張臉不像」、「覺得比較像胖一點的羅時豐」。

更多新聞: 無懼中國封殺!黃明志新歌〈龍的傳人〉暗諷習大大 上架1天吸驚人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