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餐館「拒絕中國人」遭小粉紅騷擾!台灣網友「1猛招」反制
日本1間餐館因為禁止中國人入內,結果遭到中國網紅出征。(圖/翻攝自「油頭四六分」、「東京你濤哥」抖音)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日本東京1間中華料理餐館日前在店門口貼上了「中國人禁止入內」的字條,強硬拒絕中國客人上門,結果引來不少在日本的中國網友不滿,紛紛殺到店裡拍片鬧事,造成老闆不小困擾。對此,有台灣網友熱心給日本老闆意見,他建議老闆只要在店門口貼上「六四天安門」、「支持台獨」等字條,就能有效杜絕想找碴的中國人,好方法吸引超過680萬人觀看分享。

更多新聞: 南韓公車驚見「8字中文標語」!中國小粉紅又炸鍋:你們才最吵


日本餐館「拒絕中國人」遭小粉紅騷擾!台灣網友「1猛招」反制
中國網紅「油頭四六分」率先到這間日本餐館拍片,並怒質問老闆貼字條的原因。(圖/翻攝自「油頭四六分」抖音)


日本1間中華餐館近日在門口張貼了「中國人禁止入內」的標語,結果惹來中國網紅「油頭四六分」不滿,他日前特地到這間餐館拍片叫囂,直接衝進店裡質問老闆:「字條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貼這個?理由是什麼?」,結果遭到老闆無情回嗆:「中國人讓我噁心」、「閉嘴吧你」。後續,油頭四六分報警處理,但是警方表示,只能協助溝通,無法強制要求店家撕下紙條,事件不了了之。

日本餐館「拒絕中國人」遭小粉紅騷擾!台灣網友「1猛招」反制
另一名中國網紅濤哥,近日也到這間日本餐館踢館。(圖/翻攝自「東京你濤哥」抖音)


「油頭四六分」的影片曝光後,引起不少中國人討論,後來有許多在日本的中國人為了大賺「愛國流量」,也開始前往這間中華餐館用餐,並不顧門口字條標語,硬是要進入店內用餐,刻意與老闆發生衝突,就此拍片吸引流量。


對於有越來越多中國小粉紅前來店裡鬧事,也讓日本老闆不勝其擾。對此,就有熱心的台灣網友給出建議,X平台網友「@JamesHsiehtw」表示,這些中國網友到店裡去鬧,要的就是流量,他也提醒老闆不需要揮手請人出去或是報警,只需要做1件事:「你要做的是在店裡貼滿64天安門,跟支持台獨字眼的紙條,當面咆哮『我支持64天安門、藏獨、疆獨、台獨』,他們就不敢進來鬧」。


對於這名台灣網友的好方法,後續有日本網友將文章翻譯成日本版,並分享到X平台上,結果文章立刻掀起熱議,發布不到1天,就吸引超過680萬次觀看,還有7萬人按讚、2.6萬人轉發。許多日本網友對於台灣網友的建議都拍手叫好,並稱讚:「這位台灣人的建議太棒了!」、「果然台灣人在對待中國人方面更有經驗,所以他們的觀點是有道理的」。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敏感標與或許會太過強烈,建議老闆可以放一隻小熊維尼玩偶就能達到效果。

更多新聞: 世大運/小粉紅先吃豆腐再暴怒出征廖苡任!溫朗東批:詭異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