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台北不一樣!台南特色竟是「一直吃」 南韓人被嚇到笑喊:很飽
南韓導遊智沿和正訓近日分享到台南旅遊的影片,兩人被台灣友人帶去狂吃台南美食,才到台南第一天就吃了5餐。(圖/翻攝「 韓國導遊 Withing (ㄨㄟㄉ一ㄥ)」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台灣每個城市都有不同的特色,人們在說到台南古都時,除了古蹟之外,不得不提到的就是,吃不完的美食小吃。日前南韓導遊智沿和正訓,分享他們來台旅遊,並到台南遊玩的影片,由於此次的台南行有台灣有人帶路,兩人自一出高鐵站,便開始了他們的美食之旅,智沿表示友人告知「台南的特色就是一直吃一直吃」,友人也真的實踐這樣的路線,過程中只有在逛古蹟時,有暫停享用美食的步伐,否則就是讓智沿和正訓吃過一間又一間的小吃,讓兩人直呼:「很飽!」

更多新聞: 南韓重視年齡難交友?韓妞喜歡台灣文化指:可以交不同年紀的朋友


和台北不一樣!台南特色竟是「一直吃」 南韓人被嚇到笑喊:很飽
智沿表示台灣友人告知她,台南的特色就是「一直吃」。(圖/翻攝「 韓國導遊 Withing (ㄨㄟㄉ一ㄥ)」YouTube)

南韓導遊智沿和正訓近日分享到台南旅遊的影片,值得一提的是,人緣極佳的兩人此行有台灣友人帶路,一出高鐵站便開始和台南的美食奮戰,從小卷米粉、炒鱔魚、棺材板、肉燥飯、波羅蛋黃酥等,只有在參觀古蹟赤崁樓時,才停下了吃美食的腳步,起初智沿對於吃美食還躍躍欲試,吃了一間後又問「下一站吃什麼」。

和台北不一樣!台南特色竟是「一直吃」 南韓人被嚇到笑喊:很飽
起吃還吃得很開心的智沿,聽到還要繼續吃時,出現了困惑的臉。(圖/翻攝「 韓國導遊 Withing (ㄨㄟㄉ一ㄥ)」YouTube)

但吃過一間又一間後,智沿已經不再問「下一站吃什麼」,反而是說:「我們還要吃?」對於台南特色相當驚訝,最後在友人的帶領下,她與正訓第一天就吃到了不少台南美食,也體會了當地古蹟及傳統廟宇的拜拜文化,兩人也直言「台南跟台北的確不一樣」,認為台南有大城市與鄉下混和的感覺,讓人覺得很特別,不過提到最深的印象,兩人一致認為是「很飽」,因為台南的第一天,他們一天就吃了5餐。

更多新聞: 靠直覺嚐美食!韓妞來台看捷運地圖隨機玩 竟意外找到隱藏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