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聖母廟元宵夜「搶春牛」!男子失控揮拳滋事 朱海君驚:完全被嚇到
台南安南區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在24日進行搶春牛活動時,一名男子竟在過程中向其他民眾揮拳,讓員警迅速衝入人群中管制。(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 「警察之聲」FB)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為慶祝元宵節,台南市安南區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於2月24日依傳統習俗舉行「迎春牛」活動,怎料於晚上8時鞭春牛進入高潮時,由於參與的群眾太多,竟引發打群架事件,混亂中市警三分局現場戒護警力,馬上衝入人群進行壓制,將滋事者施以管束,就連在現場的女星朱海君也嚇壞了,看著混亂的場面直呼「我已經不知道講什麼」。

更多新聞: 鹿耳門聖母廟「迎春牛」 象徵四季平安、五穀豐收

台南市安南區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在24日進行「鞭春牛」活動,開始進行搶春活動時,眾多民眾瘋狂衝上去爭搶,希望能得到春牛紙帶來好運,怎料春牛從台上搶到快掉下台時,突然引發肢體衝突,場面一度失控,所幸在場戒護的警力迅速衝進人群,強勢介入和壓制,隔開衝突群眾,這才快速地平息紛爭。

台南聖母廟元宵夜「搶春牛」!男子竟失控揮拳滋事 遭警衝人群壓制
民眾為獲得好運,蜂擁上前搶春牛,怎料過程中竟發生肢體衝突。(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由臉書粉專「叫您第一名-朱璨詮」曝光的畫面可看到,當時在主舞台上除了有立委陳亭妃、正統鹿耳門聖母廟主委王增榮、製作人圤智雨,還有許久不見的女星朱海君,朱海君見到該名男子失控揮拳時,不禁驚呼「打架了」,看著現場混亂的場面,眼神驚恐地說:「完全被嚇到,已經不知道講什麼。」

據警方說明,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在爭搶春牛碎片的過程中,與民眾發生糾紛,不僅大聲叫囂,還揮拳攻擊他人滋事,引起現場多位民眾介入欲制止對方,從而引發肢體衝突,事後警方迅速將該滋事男子施以管束,並帶回土城派出所處置,讓接下來的炸蜂炮及高空煙火秀等活動順利進行。

台南聖母廟元宵夜「搶春牛」!男子竟失控揮拳滋事 遭警衝人群壓制
男子在搶春牛時,對其他民眾揮拳,警方立即衝入人群對其進行壓制。(圖/翻攝「警察之聲」FB)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苗栗元宵獨特民俗「炸龍」踩街 炸越黑越旺!暴龍現身熱鬧滾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