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桃園殺到台中只為它!南韓爸見店門關緊緊「無功而返」 網笑:這就是人生呀
南韓歐巴小朗哥爸爸日前從桃園開到台中,只為了能吃到1美食,殊不知連兩間店都沒有營業,讓他白跑一趟,笑翻全網。(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平常出門在外闖蕩,總會遇到遇到突如其來的不順,讓人措手不及。娶了台灣媳婦的南韓人小朗哥爸爸,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不如意的事,他表示,前陣子為了吃肉圓,特地從桃園開車到台中,沒想到店家卻將大門拉下來,一問之下,才知道今天沒營業,於是小朗哥爸爸又去另一間,殊不知該店也沒開,讓他白跑一趟,而網友看到小朗哥爸爸失落的模樣,也不禁笑了出來,直呼:「這就是人生呀!」

更多新聞: 人生初體驗!72歲阿公赴日旅遊遇冬雪「興奮狂奔」 網感動喊:圓夢了啊

小朗哥爸爸日前來到台中辦事,因此一大早就從桃園開車到台中,他表示,一提到台中,就會想到當地有很多美食,其中一樣「肉圓」可說是他的最愛,再加上去年他有看到節目在介紹台中的一間百年肉圓老店,於是小朗哥爸爸決定要去試試看,但到了現場後,發現店家大門關緊緊,詢問隔壁店的老闆後,才知道今天沒營業,讓他超失望。

從桃園殺到台中只為它!南韓爸見店門關緊緊「無功而返」 網笑:這就是人生呀
小朗哥爸爸到了台中後,想去嚐嚐看百年的肉圓老店。(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隨後小朗哥爸爸便問了隔壁店家,有沒有推薦其他有名的肉圓店,最後跟著在地人指示,到斜對面的肉圓店享用,卻沒想到該店也休息,讓他忍不住向鏡頭直喊:「不用看了,別看」,覺得自己今天真的運氣超級不好,最終,小朗哥爸爸到市場裡找了一間小吃店,來填飽肚子。

從桃園殺到台中只為它!南韓爸見店門關緊緊「無功而返」 網笑:這就是人生呀
沒想到連兩間肉圓店都沒開,令小朗哥爸爸超失望。(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結果衰事又來了,他指出,出門時為了方便,將麥克風別在書包上,但吃飯時卻忘記,還把書包放在隔壁的位子上,使得所有的飯後感想都沒有聲音,只有影像,因此整段畫面都不能用了,到這裡,小朗哥爸爸向觀眾狂喊:「不用看了,趕快關掉」,甚至一度在思考到底要不要上片,而網友們看到後很慶幸小朗哥爸爸沒有下架影片,直呼:「這就是人生呀」,坦言就算是日常片,大家也看得很開心。

更多新聞: 教南韓奶奶叔叔說中文!台韓混血孫說「一到十吉祥話」 超萌奶音網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