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夫婦從沒去過寶島 「台灣人1舉動」讓她印象加分:很可靠的感覺
菅野太太(圖右)坦言,儘管她從沒去過寶島,但曾和台灣人相處過的她,認為他們讓人覺得很可靠,對其印象相當不錯。(圖/翻攝「有夢最美の有夢 ABLIN」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美食多元,人民熱情樸實,讓不少外國人想來台灣旅遊,近期日本和土耳其混血YouTuber有夢,訪問從未去過台灣的好友菅野夫婦,讓他們分享對於寶島的印象,而菅野太太坦言,曾在工作中與台灣人相處過,他們的言行舉止讓她覺得,台灣人既親切又可靠,印象非常不錯。

更多新聞: 從小被教育寶島很恐怖!北韓妞來台後大改觀 嗨喊:可以移民了

菅野夫婦分享,從未去過台灣的他們,對其印象除了女星翁倩玉與大S,就是有很多美食,以及和電影《神隱少女》場景相似的九份老街。當被問及,若有機會到台灣的話,會想要去哪裡時,菅野先生表示,對於逛夜市和九份老街有興趣,而菅野太太則透露,會想去台北101看看。

日本夫婦從沒去過寶島 「台灣人1舉動」讓她印象加分:很可靠的感覺
菅野先生(圖中)坦言,對於台灣的印象除了夜市外,還有和電影《神隱少女》場景相似的九份老街。(圖/翻攝「有夢最美の有夢 ABLIN」YouTube)

菅野夫婦坦言,他們在工作時,都有和台灣人相處的經驗,菅野先生覺得,台灣女生很勇於表達自身看法,比起日本女生,她們很在意「女士優先」的觀念;而菅野太太則認為,台灣人說話不會太大聲,打招呼時都會微笑回應,且辦事態度理性,讓她覺得,台灣人既親切,又很可靠的感覺,對台灣人的印象相當不錯。

日本夫婦從沒去過寶島 「台灣人1舉動」讓她印象加分:很可靠的感覺
菅野太太(圖右)表示,若和台灣人打招呼,對方都會微笑回應,讓她覺得台灣人很親切。(圖/翻攝「有夢最美の有夢 ABLIN」YouTube)


更多新聞: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再槓小粉紅 穿「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T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