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0年世錦賽奪銅!  林昀儒、高承睿返台獲表揚
林昀儒、高承睿奪世錦賽銅牌返台。(圖/民視新聞網)

體育中心/季芸、楊淨報導

台灣男團在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奪下睽違十年的平隊史紀錄銅牌,26號下午林昀儒和高承睿等隊員返台接受表揚。談到這次比賽,「國民金孫」林昀儒說每場都是苦戰,感謝隊友相挺;而在這次世錦賽扮演「奇兵」的19歲小將高承睿,也表示學長們是他最安心的後盾。

更多新聞: 籃球/88年來首敗日本!中國主帥被問「是否請辭?」變臉怒轟記者不尊重

掛著剛到手的銅牌走入國門,現場立刻響起歡呼聲,台灣男女在釜山進行的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不僅拿下了巴黎奧運團體參賽門票,男團莊智淵、林昀儒、高承睿更是奪下了睽違十年的世錦賽銅牌。

老將莊智淵率領男團一路過關斬將,可以說每一場都是苦戰,林昀儒穩定的表現,也是台灣隊能夠奪銅的關鍵。桌球選手林昀儒:「應該每一場都很印象深刻吧,因為每一場都非常難打,然後大家都是進自己全力,去打好每一場比賽,最後可以拿到銅牌也非常開心。」

而除了林昀儒之外,19歲小將高承睿堪稱奇兵,在16強和8強都在關鍵時刻取勝,助台灣隊晉級,而高承睿也表示,隊友是他最堅強的後盾。桌球選手高承睿:「其實那時候在場上非常緊張,但場下隊友就一直跟我說,一直給我信心吧,讓我可以戰勝對手。」

台灣男團奪下睽違10年的世錦賽獎牌,除了老將莊智淵功不可沒之外,年輕小將的表現也可圈可點,接下來男女團成員也將繼續備戰,目標在巴黎奧運取得佳績。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襄確定加盟味全龍成小龍女! 「這2天」初登場應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