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突報紙頭版刊登「道歉啟事」 謝國樑:一輩子從來沒這麼紅
基隆市長謝國樑上直播節目 說自己從來沒有這麼紅過(圖/民視新聞)

財經中心/陳妍霖、郭文海、陳崇翰 台北基隆報導

「基隆東岸廣場」爭議燒不停,基隆市政府和NET為產權互槓,引發全台關注,NET突然在報紙頭版刊登「道歉」啟事,強調和市府的民事糾紛,應交由司法判決,對於造成社會紛擾,要向基隆鄉親和台灣人道歉,而原本對內政部長林右昌下通牒、限24小時內道歉的市長謝國樑,卻被大批網友洗版狂問,「到底要提告了沒」。

更多新聞: 北漂男花半年「滾出第2桶金」!26K→月領2萬股息「投資心法」全公開

兩大報紙,頭版頭,NET又刊登廣告,不過這回卻是「道歉啟事」,因為「基隆東岸廣場」爭議,延燒超過一個月,對於造成社會紛擾,NET要向基隆鄉親和台灣人道歉。

NET突報紙頭版刊登「道歉啟事」 謝國樑:一輩子從來沒這麼紅
NET登報"道歉" (圖/民視新聞)

NET委任律師陳義文表示:這段期間其實造成相當多的紛擾,那董事長看到,其實在社會上面,其實有很多正反的意見,所以他還是希望刊登報紙,來向我們的基隆鄉親,跟全體國人對這件事情,來做一個致歉。

NET公開道歉,基隆市政府發言人余治明則透過文字回應說,感謝NET願意向社會大眾清楚說明,這段時間以來因其而起的社會誤解,將靜待法院判決,相信司法將還給市府公道,不過,身為基隆人的律師林智群則在臉書po文,還拿出NET和微風投標條件,兩者一比,發現市府好的條件不要,卻要微風,嘲諷市長謝國樑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NET突報紙頭版刊登「道歉啟事」 謝國樑:一輩子從來沒這麼紅
基隆市長謝國樑連日來槓上NET(圖/民視新聞)

基隆市長謝國樑曾在2月23號曾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強調說,「林右昌指控我吸毒,請你親自跟我道歉,我給你24小時的時間。」謝國樑對林右昌下通牒、限24小時道歉,否則要提告,但之後卻無消無息,不少網友又灌爆謝國樑臉書、洗版狂問,「已經過48小時了,到底要告了沒」。

不過基隆市長謝國樑2月25號上《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節目「董事長開講」,還自嘲自己說,「我是有一點苦笑 ,從來沒這麼紅,我大概這一輩子,從來沒有在台灣這麼紅過。」,不過他話鋒一轉,針對基隆東岸廣場爭議,他說,「基隆這個東岸商場、東岸停車場,它是屬於基隆市全體市民的。」

基隆市長謝國樑上直播節目,強調市府立場,基隆東岸廣場風波不斷,已經從民事糾紛,燒成政治戰場。


更多新聞: 新紡推團體制服回收 綠色產品占本業逾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