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新技術!眼球追蹤技術 遙控車輛行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被譽為地表最大、2024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今天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來自全球與通訊科技相關的各廠商業者也前往共襄盛舉,而其中一項AI新技術就格外受到矚目,就是透過AI智慧手機上的眼球追蹤技術,遙控車輛、往前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吐瓦魯選出新總理戴斐立 外交部:立場友台、雙方將持續攜手並進

手機點選程式,雙眼緊盯、發動引擎的選項。

車子果然成功啟動,並慢慢向前開走,而一切運作靠的都是這雙大眼睛。

汽車工程專家布萊頓:「我們設定的場景是讓汽車遠端啟動,向前行駛就好像它被開進停車位一樣,停下來然後選擇倒車,然後再回到停車位,所有這一切都是透過你的眼睛看著手機。」AI新技術!眼球追蹤技術 遙控車輛行進2024世界行動通訊大會26日起在西班牙巴賽隆納舉行,來自全球與通訊技術相關的業者也帶來最新科技。像是這款,透過AI智慧手機上的眼睛追蹤,用WIFI,與車輛控制系統和車上電腦連線,即能遙控車輛的行徑。

市調公司首席分析師伍德:「它(AI手機)將幫助您,調整設備上的攝影,它將幫助您用產品本身時,提供更無縫的用戶介面。」AI新技術!眼球追蹤技術 遙控車輛行進無人駕駛的車輛,獲得倒退的指令,沒幾秒、立刻完美執行,新技術驚豔四座。專家則說,AI通訊科技推陳出新,重點在如何讓用戶真正動手、操作使用,才是致勝關鍵。

更多新聞: 美國白人歌手「上身刺全黑」成品照驚呆75萬人 醫示警曝恐怖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