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白人歌手「上身刺全黑」成品照驚呆75萬人 醫示警曝恐怖下場
機關槍凱利的刺青引發熱議。(圖/翻攝自IG@machinegunkelly)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美國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MGK)在青少年時期開始了音樂生涯,他擁有192公分高䠷身材和直率又強烈的風格,IG坐擁899萬粉絲,人氣超高。過去身上就刺滿彩色刺青的他,近日在IG曬出自己的最新刺青,只見原本是白皮膚的機關槍凱利,上胸和手臂刺成全黑,驚人刺青引發網友熱議。對此,皮膚科醫生也表示,此舉可能會導致感染,增加罹患皮膚癌的機率。

更多新聞: 日本一蘭拉麵僅附「繁體字介紹」!中國旅客玻璃心碎…網酸:出來掃地了


美國白人歌手「上身刺全黑」成品照驚呆75萬人 醫示警曝恐怖下場
機關槍凱利身上一直都有刺青。(圖/翻攝自IG@machinegunkelly)

據《每日郵報》報導,33歲的機關槍凱利,上週二(20日)PO出自己的新刺青,只見原本身上是彩色刺青的他,肋骨以上的胸、肩膀及整個手臂都刺成黑色,幾乎看不到原先的白皮膚,刺青作品是由刺青藝術家Roxx和Cats創作,兩人都是全球公認的黑刺青藝術家,機關槍凱利也在貼文中表達感謝,透露他們用了44根針完成,並向媒體表示這是永久性的刺青。

美國白人歌手「上身刺全黑」成品照驚呆75萬人 醫示警曝恐怖下場
機關槍凱利將上身刺成一片漆黑。(圖/翻攝自IG@machinegunkelly)

不過,倫敦皮膚科醫生兼英國皮膚基金會發言人艾瑪(Dr Emma Wedgeworth)也向《每日郵報》表示,全身刺青風險很大,雖然任何刺青都可能導致皮膚過敏,但深色或黑色刺青的風險更高,受污染的墨水或未經消毒的針頭,都可能導致感染。另外,黑色刺青的主要成分是含有多環芳烴(polycyclic aromatic hydrocarbons)的碳煙(carbon black),被歸類為致癌物,儘管目前尚無研究證據顯示刺青有增加罹癌的風險,但仍需要小心。




更多新聞: 美女變大媽!正妹直播主「沒開濾鏡」失速大翻車 真面目網嚇爛:詐欺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