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最強暴雨襲擊 記者連線遭「天外飛來一條魚打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北歐挪威日前遭30年最強暴風雨襲擊,造成不小災情,而挪威的媒體記者當然也出動到各地採訪,其中一名記者是特地前往西部海邊,了解情況,沒想到,正拿著麥克風報導時,竟遭到一隻魚、飛出打到臉上。

更多新聞: 全球僅30片!工人倉庫翻出「鑲金樂高積木」一查嚇壞…拍賣價達6位數

挪威記者正在海邊、認真播報,但說時遲、那時快。

竟有飛魚重重打臉,記者直接摔出了螢幕,攝影記者才移動鏡頭,大浪居然瞬間湧上。

記者在鏡頭前,忍不住瘋狂大笑。

挪威最強暴雨襲擊 記者連線遭「天外飛來一條魚打臉」

接連的驚奇畫面,近來在網路引發話題,甚至有人質疑,飛魚打臉是造假。

2月初、挪威確實曾遭30年來最強暴風雨「因根」襲擊,造成不小災情。而當時挪威的媒體記者也冒著風雨,跋涉到各地連線、忙翻天。

挪威新聞主播vs.記者:「今天傍晚弗爾島的風似乎有平息一些,那麼現在的狀況如何呢?一點都不平靜,你可以完全確認!我們已經來到西斯特蘭達的碼頭,『因根』風勢在增強。」

挪威最強暴雨襲擊 記者連線遭「天外飛來一條魚打臉」

狂風暴雨,大自然的威猛,竟也吸引到不少挪威民眾,忘記危險,跑到海邊,欣賞滔天巨浪。

挪威民眾:「讓孩子來體驗一下也不錯,阿爾內斯這裡的風勢....,幸運地.....。」

最大陣風時速飆達195公里,颳的讓人幾乎站不住,但強風中如何颳出一隻魚,恐怕還真的是個謎。

更多新聞: 特斯拉棄單4千個派「害店家慘賠50萬」!馬斯克開口「結局竟神反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