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開工錄影就收到紅色花束 過年特別節目創下超高收視
白家綺醫學生活新知節目開工。(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世宸、嚴文謙、陳冠達 新北報導

藝人白家綺主持的醫學生活新知節目,開工錄影就有公司高層送上紅色花束,慶祝收視長紅,讓白家綺又驚又喜,說到錄製節目的收穫,身為四寶媽的她說,現在面對小孩所有狀況,以前手忙腳亂現在變成「老神在在」應對從容,來賓江振愷、PAUL、張䕒心與賴芊合,也分享不少錄節目的好處。

更多新聞: 白家綺《醫學大聯盟》開工錄影!觀眾感謝看節目救他一命

主持人白家綺vs.來賓:「開工大吉。」白家綺醫學生活新知節目開工,電視台獻上紅色花束,慶祝收視長紅,也歡慶白家綺過年特別節目播出的這一幕,創下4.96高收視!來自韓國的世界百大DJ Soda,和謝京穎、陳又榕以及楊淨宇,性感熱舞韓國金曲Queencard又稱阿嬤饋咖,火辣身材讓新聞畫面不得不模糊處理!主持人白家綺:「聽說我們的新聞畫面,還被上了馬賽克這樣,還好不是上在臉上,可以得到這樣的好成績,真的很謝謝大家,我們未來也會繼續加油,希望在明年還可以,再創下更好的收視率。」


白家綺開工錄影就收到紅色花束 過年特別節目創下超高收視
白家綺醫學生活新知節目開工,電視台獻上紅色花束,慶祝收視長紅。(圖/民視新聞)

帶頭做健康伸展,醫學生活新知節目熱鬧呈現,現場還有專業醫師分享,讓主持人來賓都收穫良多!主持人白家綺:「自己是四寶媽,所以以前只要遇到小朋友生病,或者有點不舒服哇緊張得要死,現在就老神在在,然後就可以很能分辨說,小朋友大概是什麼病毒。」藝人PAUL:「之前發現自己的心臟有些問題,然後就有些很多疑慮,(看診都不用錢)喔對對,都是專門的名醫啦。」藝人賴芊合:「我在這邊也認識江醫師,然後讓我知道原來,我有甲狀腺低下這個問題,這非常重要。」

白家綺開工錄影就收到紅色花束 過年特別節目創下超高收視
醫學生活新知節目開工,馬上來一段健康操。(圖/民視新聞)

不只學到醫學新知,節目所營造的話題氛圍,也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藝人江振愷:「我現在還在坊間授課,的俱樂部的同學,他們都會準時收看我們的節目,(你剛剛說房間),(我以為你在房間授課)。」藝人張䕒心:「最重要的就是把這些醫學常識,運用到我們生活裡面,照顧一下愛我跟我愛的人。」名醫現身說法,節目傳遞正能量,照顧觀眾朋友食衣住行與健康。


更多新聞: 《民視第一發發發》最火女團狂搖2分鐘!戰袍騰空快噴裝...網歪樓: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