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醫學大聯盟》開工錄影!觀眾感謝看節目救他一命

娛樂中心/黃韻靜 攝影/潘怡如 綜合報導

民視每周一、二晚上10:15分《醫學大聯盟》由白家綺主持,為觀眾帶來醫學以及生活新知,照顧觀眾們的食衣住行與健康,收視同時段第一獲得好口碑與支持。今日龍年開工錄影,邀請到江振愷、PAUL、張䕒心與賴芊合來到節目分享醫學生活新知,民視贈上紅色花束慶祝收視長紅,讓白家綺又驚又喜。

白家綺《醫學大聯盟》開工錄影!觀眾感謝看節目救他一命
更多新聞: 3名超模的爹好難當!史特龍聘「海豹部隊」教官把女兒丟叢林6hrs學自衛
白家綺《醫學大聯盟》開工錄影!觀眾感謝看節目救他一命
左起賴芊合、張䕒心、白家綺、Paul以及江振愷

白家綺分享曾經被到路人攔下來說每周必收看節目,意外發現原來身上的小病痛竟然是病徵,趕快去醫學檢查避免小病拖成大病,感謝節目救了他一命,讓白家綺說好像有節目有種「救世主」的感覺,覺得很有意義,身為四寶媽的她現在面對小孩所有狀況,以前手忙腳亂現在變成「老神在在」應對從容,自己的鎮定成為家裡的「定海神針」讓全家都覺得很安心。白家綺也提到龍年在製作團隊用心規劃下,節目將會改變佈景全新企劃,讓觀眾有耳目一新的感受。其中來賓江振愷提到健身教室的學生們都會主動跟他說準時收看節目,最大回饋是家裡的媽媽,以前有些錯誤常識兒女們怎麼勸都不肯聽,在節目中醫生講的話她全都聽還改掉壞習慣,讓他直呼太棒了。Paul更是有感覺提到因為自己有心臟方面的問題,在節目上如獲至寶瘋狂詢問醫生,被大家說他因為免費才一直問,讓他趕緊解釋是為觀眾謀福利可以學到更多常識,尤其是提醒他要運動但不能重力加速度的劇烈運動,所以女兒飛撲向他可以放心接住,如果是老婆飛撲會馬上閃開,還特別歪樓感謝醫生提醒讓全場笑翻。賴芊合更是搞笑說在節目中可以認識醫生真的很棒,因為一定要認識醫生好友才能安心過一生,在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院長夫人可以過過乾癮。張䕒心也常常在節目中帶來好產品、好資訊分享給大家,讓大家受惠良多。

白家綺《醫學大聯盟》開工錄影!觀眾感謝看節目救他一命
《醫學大聯盟》開工錄影

除此之外民視也特別感謝No.1女神白家綺在除夕《民視第一發發發》帶領來自韓國的世界百大DJ Soda、謝京穎、陳又榕以及楊淨宇,性感熱舞《Queencard》(阿嬤饋咖),火辣身材搭配舞蹈創下4.96高收視,成為當晚網友熱門討論話題之一,白家綺感謝民視以及綜藝天王胡瓜、天后陳美鳳帶領下,讓節目收視稱霸,與韓國百大DJ Soda合作很愉快也很開心,面對無限延伸的網友盛讚「除夕夜所有的長輩都在節目中了」,讓她大笑說謝謝網友熱烈討論,因為圍爐是跟長輩一起團圓,所以她們努力練舞也很有誠意帶「長輩」在除夕夜帶出來跟大家見面。

白家綺《醫學大聯盟》開工錄影!觀眾感謝看節目救他一命
白家綺
更多新聞: DJ SODA將出首本寫真!日網秒想起「這件事」嚇壞:看了會被起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