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ODA將出首本寫真!日網秒想起「這件事」嚇壞:看了會被起訴嗎?
DJ SODA將在4月發行首本名日文寫真集,讓粉絲們又驚又喜。(圖/翻攝「deejaysoda」IG)(圖/翻攝「deejaysoda」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來自韓國的「DJ Soda」(黃素熙)過去曾獲得「世界百大DJ」第一名的殊榮,擁有不科學身材與敬業精神的她,向來擁有超高人氣,光是在IG上就超過500萬粉絲追蹤,在社群上的動態也自然成為矚目焦點。而在近日,她不僅登上日本人氣雜誌《週刊 Playboy》封面,更宣布自己將在4月發行首本名日文寫真集,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 《女神降臨》文佳煐「黑色透膚裝」身材全看光!韓網怒轟:情趣內衣?


DJ SODA將出首本寫真!日網秒想起「這件事」嚇壞:看了會被起訴嗎?
DJ SODA將在4月發行首本名日文寫真集,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這次DJ SODA所推出的寫真集,是由日本老字號的集英社出版,她表示這次是自己第一次拍寫真,相當興奮,過程中也到了日本許多城市穿梭,是十分不同的工作經驗,即便拍攝期間碰到不少困難,不過她真的很開心,坦言這些經歷會一直留在她心中。


DJ SODA將出首本寫真!日網秒想起「這件事」嚇壞:看了會被起訴嗎?
DJ Soda去年(2023)參加大阪音樂節時,曾遭到粉絲鹹豬手。(圖/翻攝「deejaysoda」IG)


不過,去年(2023)DJ Soda參加大阪音樂節時,曾遭到粉絲鹹豬手,當時該事件還鬧上日本新聞版面,導致有不少人是透過該新聞才認識DJ SODA,因此寫真消息曝光後,就有許多酸民諷刺「感覺多看一眼雜誌封面就有機會被起訴」、「當年該不會都是為了幫寫真集宣傳吧?」、「會不會買完被上銬阿」,但即便如此,仍有不少粉絲力挺,決定在第一時間衝去預購。

DJ SODA將出首本寫真!日網秒想起「這件事」嚇壞:看了會被起訴嗎?
DJ SODA在2月初幫PLG新北國王開球。(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而在台灣部分,由於DJ SODA近期經常在台活動,不僅在2月初幫PLG新北國王開球,之後參加了台南鹽水蜂炮,進行DJ表演,昨(25)日更到了信義區知名夜店擔任韓國派對夜DJ,她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最近幾個月都去台灣,感覺台灣已經變成了我第二個故鄉,甚至習慣到像是在韓國當地旅遊一樣,更誇下海口表示「或許是時候考慮在台灣買房子了!」。

更多新聞: 網瘋傳高雄4月辦「韓團拼盤演唱會」超大咖名單全外洩!陳其邁證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