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榮展瑞見證親姊結婚!陪走紅毯眼眶泛淚 直喊:謝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展榮、展瑞日前釋出姊姊的結婚紀錄片,兩人陪姊姊步入紅毯,更見證爸爸將她的手遞給新郎,不禁眼眶泛紅。(圖/翻攝「展榮展瑞 K.R Bros」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YouTuber團體「這群人」雙胞胎成員展榮、展瑞,日前在個人頻道上發布最新影片,內容為兩人參加親姊的結婚典禮,只見姊姊穿上平口婚紗,在展榮展瑞的陪伴下走上紅毯,再經由爸爸的手交給新郎,令在場所有人相當感動,展榮、展瑞也眼眶泛淚,還透露姊姊是從小就說「我不結婚」的人,讓媽媽超頭痛,如今這樣的一個女人嫁出去了,媽媽心中大石也放下了一塊,超開心的。

更多新聞: 薔薔飛南韓爆買一波「路邊攤貨也不放過」 網友看了直呼:想跟著一起逛

展榮、展瑞日前在頻道上發布姊姊的婚禮紀錄片,對此,展榮與展瑞表示,原先兩人只是為了紀錄下姊姊嫁人的時刻,才拿起手機錄影,殊不知,姊姊為了能讓婚禮簡單不複雜,除了新郎新娘只進場一次外,現場燈光則是找在劇場工作的堂哥來幫忙打,沒想到就連婚攝也沒有請,讓展榮超焦慮,認為婚禮是人生一大里程碑,應該要好好紀錄下來,因此弟弟兩人才在現場化身成婚攝,紀錄下婚宴的每一刻。

展榮展瑞見證親姊結婚!陪走紅毯眼眶泛淚 直喊:謝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展榮與展瑞的姊姊希望婚禮能一切從簡,所以沒有請婚攝,讓展榮超焦慮。(圖/翻攝「展榮展瑞 K.R Bros」YouTube)

影片中可以看到,展榮以及展瑞陪著身穿純白平口婚紗的姊姊步入紅毯,之後爸爸再將姊姊的手交給姊夫,這時現場許多人都感動落淚,而展瑞也眼眶泛紅,到了新娘休息室後直接爆哭,還透露大姊是從小就說「我不結婚」的人,讓媽媽超頭痛,如今也嫁出去了,媽媽心中大石也放下了一塊。

展榮展瑞見證親姊結婚!陪走紅毯眼眶泛淚 直喊:謝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展瑞透露姊姊是從小就說「我不結婚」的人,讓媽媽超擔心。(圖/翻攝「展榮展瑞 K.R Bros」YouTube)

此外,展瑞也表示,自己和展榮一起買的孝親房已經有客房了,直言「一定要留給姊姊住」,可見展榮展瑞一家感情深厚,而展瑞更一邊講一邊哭,最後還笑喊:「哭成這樣,為什麼」,影片最後展榮也祝福姊姊和姊夫結婚快樂,「大姊我愛你,謝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裡」,感動全網。

更多新聞: 真的停更了!這群人「最後一集」邀大咖影后 偷買潤滑劑被發現:以為是膠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