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偷訂「這價位」月子餐人夫暴氣退掉!全網「大炎上」:付不起別生
近日一名人夫認為老婆訂的月子餐太貴,將它退掉,還跑到臉書社團抱怨,慘遭眾網炎上。(示意圖非關此新聞事件/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謝孟潔報導

坐月子是媽咪們的人生大事,因生孩子就像走一遭鬼門關,生產過後又會造成血氣流失、免疫力降低、抵抗力不足,因此坐月子期間透過飲食調養身體,就變得格外重要。但近日一名人夫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老婆瞞著自己偷訂2萬元的月子餐,直批對方是否把自己當作要人伺候的大小姐。貼文曝光,一票網友看傻,表示2萬元真的不貴,原PO卻不樂意付,應該檢討自己。

更多新聞: 芬蘭生產超幸福!孕媽開箱免費「寶寶箱」 萬元超狂禮盒連汪星人都搶著要

一名人夫在臉書社團「靠北匿名」發文透露,老婆剛生完孩子,目前正在坐月子,且瞞著他偷訂2萬元的月子餐,被他發現、退掉之後,還對他「亂發脾氣」,雖然原PO有做飯給她吃,卻被嫌說吃了想吐,讓這位人夫直言:「難道真的把自己當做要人伺候的大小姐?」。

老婆偷訂「這價位」月子餐人夫暴氣退掉!全網「大炎上」:付不起別生
人夫嫌老婆2萬元的月子餐太貴、退掉,慘遭網友們炎上,直言已經很便宜了。(示意圖非關此新聞事件/翻攝自Pexels)

貼文曝光,引起不少網友熱烈回應:「老婆辛苦咬牙生下孩子,月子餐才花你2萬,你就哀哀叫,扯什麼大小姐,大小姐坐月子花的是20萬以上啦」、「2萬,不是200萬耶,付不起就別結婚生子」、「她說話算客氣了,想讓她吐的不只是飯,還是你這個人」、「她拼命幫你生了孩子,吃個月子餐過份嗎?還是其實孩子不是你親生的」,也有網友對男方的老年生活表示堪憂,「擔心」現在該人夫連2萬元的月子餐都捨不得,未來他年紀大了、行動不便,女方會不會也連2萬元的醫療費也捨不得。

更多新聞: 佳娜產後1個月「兇器悄升級」!猛鬼好料「未減反增」網驚呆:變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