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飯店「6000元」太貴?新手爸1妙招「住宿現省1萬2」…網全罵翻:秀下限
一名新手爸爸分享「住宿沒有嬰兒床,也能帶寶寶出遠」為前提,用一妙招,讓住宿費省下了12000元,不料卻遭網友罵翻。(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陳致帆報導

許多家長都想帶家中寶寶一同出遊,但找的飯店就必須要有嬰兒床,相對的,那些「親子飯店」的價格普遍偏高,一趟下來的旅費可能會讓不少家庭止步觀望,近日,就有一名新手爸爸分享,他和家人至墾丁旅遊,使用一妙招,讓費用直接省下了12000元,不料貼文曝光後,卻引發全網罵翻,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搭長榮返台「孕婦機上產子」!台大名醫嘆「逼醫師畫押」:適航證明是寫心安


親子飯店嫌太貴?新手爸1妙招「住宿現省1萬2」…網見全罵翻:好秀下限
一名新手爸爸分享他用1妙招,讓墾丁5天4夜的住宿費現省了12000元。(圖/翻攝自PTT)

一名新手爸爸近日在PTT以「住宿沒有嬰兒床,也能帶寶寶出遠」為題,發文表示,日前他和家人第一次帶寶寶一起出遊,規劃了五天四夜的墾丁之旅,在出發前他已經做足功課,不過最讓他頭痛的是親子飯店的價格,他指出,最便宜親子飯店一晚也要6000元起,住宿開銷最少也得花2萬4,然而他卻用1妙招,讓住宿費現省了12000元。

親子飯店嫌太貴?新手爸1妙招「住宿現省1萬2」…網見全罵翻:好秀下限
新手爸爸他因緣際會的看到,某嬰兒床品牌有提供「不滿意30天內全額退款」的試睡服務,因此他決定要用該方式省錢。(示意圖/取自Pixabay)

新手爸爸他因緣際會的看到,某嬰兒床品牌有提供「不滿意30天內全額退款」的試睡服務,因此他決定要用該方式省錢,最後也分享實測心得,他總共使用五天四夜,最後也成功「全額退款」,並呼籲「如果大家帶寶寶出遊需要省錢,可以試試看這方法」。

親子飯店嫌太貴?新手爸1妙招「住宿現省1萬2」…網見全罵翻:好秀下限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怒轟,直呼「退換貨服務不是給你這樣用的」、「好秀下限」(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怒轟,直呼「退換貨服務不是給你這樣用的」、「濫用30天可以退貨的美意,一點都不推這種使用方式」、非常惡質 這種道德瑕疵的事,還要拿出來沾沾自喜的分享」、「好秀下限」、「惡劣買家」、「顛覆我三觀了!這行為根本不可取」。

更多新聞: 小寶貝愛捉弄大人? 專家研究:黑猩猩也會戲弄同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