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蛋荒」價格一樣貴?滷蛋一顆賣25元遭嫌…他炸鍋怒嗆「這5字」
缺蛋危機已過,但有許多商家仍然沒有調降蛋的販售價格。(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陳致帆報導

2023年台灣因發生「雞蛋荒」,不僅嚴重缺乏雞蛋外,蛋價也因此大幅上漲缺蛋,現今缺蛋危機已過,但許多商家仍然沒有調降販售價格,一名老闆先前就在臉書上發文抱怨,他一顆滷蛋賣25元,卻有「奧客」嫌貴,老闆當場氣炸怒嗆,「吃不起、沒錢,就別吃,滾!」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全網熱議。

更多新聞: 加州禽流感又起釀蛋荒 「世界雞蛋之都」小鎮撲殺雞隻蛋價漲


「沒蛋荒」價格仍一樣貴?滷蛋一顆賣25元遭嫌 他炸鍋怒嗆:吃不起就滾!
一名老闆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他店裡賣的滷蛋25元遭「奧客」嫌貴。(圖/翻攝自臉書匿名3公社)

一名老闆日前在臉書社團「匿名3公社」發文抱怨,「我店裡賣的滷蛋25元很貴嗎?物價上漲不知道嗎?」他表示「有奧客嫌貴」,並怒嗆「吃不起、沒錢,就別吃滾!」有客人嫌該老闆態度差,要給他差評,老闆卻指出,老闆曾被奧客氣到並拿酒瓶丟對方,結果對方告他傷害罪,讓老闆賠錢,他覺得對方「不要臉」,也因此他非常討厭「奧客」。

「沒蛋荒」價格仍一樣貴?滷蛋一顆賣25元遭嫌 他炸鍋怒嗆:吃不起就滾!
有網友表示,滷蛋價格「25元貴不貴,見仁見智,但是我目前買最高只有20元的」(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很便宜啦!委屈你了,你應該賣一顆250塊」、「25元貴不貴,見仁見智,但是我目前買最高只有20元的」、「溏心蛋35也是吃啊!覺得貴,可以選擇不吃」、「太便宜了再漲上去」。

「沒蛋荒」價格仍一樣貴?滷蛋一顆賣25元遭嫌 他炸鍋怒嗆:吃不起就滾!
有網友卻表示,「好金貴的滷蛋,滷蛋發大財」、「小七茶葉蛋10元,你有加金粉嗎」(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但卻也有網友表示,「小七茶葉蛋10元,你有加金粉嗎?」、「15我都嫌貴了,沒在吃外面的蛋,只買小7的,你還賣25元」、「好金貴的滷蛋,滷蛋發大財」、「是很貴沒錯啊,我家這邊小吃店賣12、15元的,還沒看過20元的,您這暴利都不知道多少了,還是您的蛋有啥特別之處?」

更多新聞: 寒流發威雞下不出蛋 產地、批發價各漲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