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虎誤以為車子失竊報警!未銷案開車被臨檢差點讓被抓去關

娛樂中心/黃韻靜 報導
民視每周一、二由白家綺主持的《醫學大聯盟》本集帶大家探討哪些族群因為身體狀況,需要好油來潤滑。節目日前邀請到高山峰、秀秀子、蔡允潔、阿虎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也邀請到家醫科洪暐傑醫師、許瓊月營養師,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

阿虎車子誤以為失竊報警!差點讓自己被抓去關
白家綺


更多新聞: 楊冪拍攝現場「1舉動」惹爭議!網見「驚人畫面」直呼:非常不體貼
阿虎車子誤以為失竊報警!差點讓自己被抓去關
秀秀子、高山峰

人腦大約有65%是由「油」構成,只有攝取足夠油分,才能確保人腦正常運作,否則記憶力將逐漸下降。節目中,阿虎則分享之前不注意健康,時常沉迷於高油炸食物,在不知不覺中漸漸變得健忘但卻不自知。阿虎提到有次開車出門工作,在工作結束後卻怎樣都找不到自己的車,驚覺車可能被偷了,驚慌失措的阿虎立刻報案,並對警察大聲表示:「偷車賊實在太過分了,偷車這種行為真是會遭天譴」,報完案後,阿虎回到家卻看見車子好好地停在車庫當中,這才發現原來自己根本沒有開車出門。不久後,阿虎開著車在路上遇到臨檢,警察懷疑他就是偷車賊,並直接帶去拘留所質問,嚇得他立刻否認,並解釋當時以為車不見時有去備案,但卻忘記去銷案,這才讓警察誤會,真是虛驚一場,眾人也紛紛「吐嘈」阿虎十分荒謬行徑。
蔡允潔也分享相關經歷,她曾經出門時發現機車沒辦法發動,便千里迢迢把車牽到修車廠維修。殊不知,修車廠老闆直接跟她說沒辦法修並請她離開,一頭霧水的蔡允潔便追問原因,結果老闆無奈說:「車子沒事,只是沒油,我這邊是修車廠,不是加油站啦!」。讓白家綺不禁說:「故事誇張到覺得你們都是從廣告偷來的哏吧?怎麼都剛好發生在你們身上」,惹得眾人哈哈大笑。

阿虎車子誤以為失竊報警!差點讓自己被抓去關
阿虎與蔡允潔


此外,許瓊月營養師也進一步分享,目前針對DHA補充所設計的「娘家極淬魚油」,是萃取於深海小型魚鯷魚的魚油,並採用世界上先進並專利的「超臨界流體層析技術(SF-SMB)」,這技術不僅去除低濃度魚油剩下的不純雜質,還能減少毒性物質的產生,可以大幅提升魚油中有效的保健成分EPA及DHA,更值得一提的是,透過先進的高端技術,所萃取的魚油濃度可達85%,是如今補充Omega-3脂肪酸,不錯的保健食品。

阿虎車子誤以為失竊報警!差點讓自己被抓去關
左起高山峰、秀秀子、白家綺、蔡允潔、阿虎


更多新聞: 終於要來了!《火影忍者》宣布翻拍真人電影 導演竟是《尚氣》這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