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了!《火影忍者》宣布翻拍真人電影 導演竟是《尚氣》這1人
日本超人氣動漫《火影忍者》(NARUTO -ナルト-)宣布要被好萊塢拍成真人版電影。(圖/翻攝自推特 @NARUTOtoBORUTO)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年日本有許多漫畫紛紛拍成真人版,繼《航海王》、《幽遊白書》之後,經典超人氣動漫《火影忍者》(NARUTO -ナルト-)也宣布要被好萊塢拍成真人版電影,將由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Destin Daniel Cretton)執導並共同編劇,不過消息曝光後,就有不少粉絲擔心,即便有了《航海王》如此優秀的例子,但過往漫畫改成真人版電影後,「翻車」的案例實在太多,深怕心愛的作品就此被搞砸。

更多新聞: 黃色小鴨撞臉《鬼滅之刃》黑死牟?網見「這4顆」傻了:小心鴨之呼吸

根據外媒《Variety》報導,獅門影業在美國時間23日發表聲明,表示目前已經和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Destin Daniel Cretton)達成協議,他將擔任《火影忍者》真人版電影的導演以及編劇,並透露了導演已經在日本東京與原作岸本齊史見過面,2人交談過後,岸本齊史也認定德斯汀就是《火影忍者》的最佳導演。

終於要來了!《火影忍者》宣布翻拍真人電影 導演竟是《尚氣》這1人
《火影忍者》將由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執導並共同編劇。(圖/美聯社提供)


岸本齊史表示,「當時我正在看克雷頓的一部動作大片,就覺得他會是翻拍《火影忍者》最理想的導演,之後也看了他的其他電影,發現他相當擅長創造紮實的角色劇情,之後便認定他就是最適合《火影忍者》的導演了」,同時強調對方是一個願意聆聽各種意見的導演,認為這次的合作會十分順利。

終於要來了!《火影忍者》宣布翻拍真人電影 導演竟是《尚氣》這1人
《火影忍者》在超過60個國家發行,總銷量超過2億5千萬冊,劇情中各種忍術、招式名稱,即便是沒看過的路人都相當耳熟。(圖/翻攝自推特 @NARUTO_info_en)


《火影忍者》自1999年開始,在日本集英社旗下的少年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在超過60個國家發行,總銷量超過2億5千萬冊,故事以日本忍者為題材,描述主角漩渦鳴人從被全村冷落,到一路被同伴們認同、成長,最後成為火影的熱血故事,並在2002年推出電視動畫,劇情中各種忍術、招式名稱,即便是沒看過的路人都相當耳熟,高人氣可說是風靡全球。


終於要來了!《火影忍者》宣布翻拍真人電影 導演竟是《尚氣》這1人
在2015年時,獅門影業就傳過要翻拍《火影忍者》真人版電影,但卻遲遲沒有任何動作。(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studioぴえろ【公式】》)


事實上,在2015年時,獅門影業就傳過要翻拍《火影忍者》真人版電影,但卻遲遲沒有任何動作,如今確定翻拍的消息曝光後,就有不少粉絲擔憂,「拜託不要像《七龍珠》那樣」、「多多參考《航海王》的做法,拜託,我不想看到《火影忍者》失敗」、「2次元的東西就留在2次元就好」,認為《火影忍者》有多達700話的龐大故事和世界觀,若要濃縮成一部真人電影,勢必會出現許多障礙。

更多新聞: 《櫻桃小丸子》山田同學聲優「配音33年」宣布退休!最後台詞惹哭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