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累計發行破9000萬本!作者突拋震撼彈 暗示將在2024完結
日本漫畫《咒術迴戰》被改編成動畫後,人氣逐漸上漲,沒想到作者近日卻透露,作品可能會在2024完結的消息,讓粉絲們相當震驚。(圖/翻攝自推特 @『呪術廻戦』アニメ公式)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日本漫畫《咒術迴戰》被改編成動畫後,人氣逐漸上漲,目前第二季〈澀谷事變〉也逐漸邁向尾聲,漫畫劇情也來到最緊張階段,不禁讓粉絲們好奇未來劇情走向。不過,在昨(16)日的「JUMP FESTA 2024」中,作者芥見下下表示「連載中參加JUMPFESTA大概絕對是最後一次吧」,疑似暗示漫畫會在2024完結,讓粉絲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 《玫瑰瞳鈴眼》穿越時空?20年前神還原《咒術》人氣角色 離奇畫面曝


《咒術迴戰》累計發行破9000萬本!作者突拋震撼彈 暗示將在2024完結
日本人氣漫畫《咒術迴戰》第二季劇情逐漸邁向尾聲。(圖/翻攝自推特 @『呪術廻戦』アニメ公式)


《咒術迴戰》動畫第二季〈澀谷事變〉,近日劇情迎來最高潮,自角色七海建人領便當、宣告死亡後,虎杖、東堂也正式與真人開戰,最終結果究竟會如何,都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在漫畫部分,〈死滅迴游〉篇劇情也是高潮迭起,雖然日前所發生的「腰斬事件」,以及許多角色領便當,甚至「被冷凍」的情形引發反彈,但漫畫銷量(含線上版)的發行量依舊突破9000萬本,最新的第25集也將於2024年1月4日發售。

不過,就在粉絲們期待後續劇情時,昨(16)日在日本一年一度的「JUMP FESTA 2024」上,芥見下下也在活動中表示,「連載中參加JUMPFESTA,大概是最後一次吧」,疑似在暗示《咒術迴戰》漫畫會在2024年完結,消息一出令粉絲們相當震驚。

另外,官方也公開了《咒術迴戰》將在「澀谷 Hikarie」(渋谷ヒカリエ)舉辦原畫展,不過作者芥見下下則,透露原稿都是數位畫作,到底該怎麼展出,讓他十分頭痛,最後決定把的分鏡、草稿以及助手們的作品、素材展現給粉絲們看,讓來看展的人能感受到「我也可以畫漫畫」的心情。



更多新聞: 電商平台驚現《咒術迴戰》「黑閃」課程!一對一教學要價台幣1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