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瞳鈴眼》穿越時空?20年前神還原《咒術》人氣角色 離奇畫面曝
有網友發現,當年《玫瑰瞳鈴眼》的演員穿著(左),與現在動漫《咒術迴戰》中角色「七海建人」(右)的一模一樣。(圖/翻攝Youtube頻道《TTV 台視官方頻道》、《AnimeSan》)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以民間奇案為主題的類戲劇《玫瑰瞳鈴眼》除了有讓人拍案叫絕的故事外,自1999年開播至2003年間,更造就了許多話題,當年片段至今仍相當經典。不過近日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在某集劇情中,有位角色的穿著疑似「穿越時空」,與現在熱播的動漫《咒術迴戰》中角色「七海建人」的穿著幾乎一模一樣,驚喊「就是本人」。

更多新聞: 電商平台驚現《咒術迴戰》「黑閃」課程!一對一教學要價台幣1萬2


《玫瑰瞳鈴眼》穿越時空?20年前神還原《咒術》人氣角色 離奇畫面曝
《玫瑰瞳鈴眼》演員以一身米色西裝、藍色襯衫以及黃色領帶亮相。(圖/翻攝Youtube頻道《TTV 台視官方頻道》)


近日1名網友在《PTT》以「台灣早就有七海建人?」為題發文,貼出一張《玫瑰瞳鈴眼》第56集「衣櫃裡的秘密」的劇照,與動漫《咒術迴戰》中角色「七海建人」的組合圖,驚喊「來七海早就出現在玫瑰瞳鈴眼,這衣服整個撞衫耶,不過我相信這絕對沒有借鑒啦」。

《玫瑰瞳鈴眼》穿越時空?20年前神還原《咒術》人氣角色 離奇畫面曝
七海建人同樣穿著米色西裝、藍色襯衫以及黃色領帶。(圖/翻攝Youtube頻道《Ani-One Asia》)


從原PO貼出的圖片可以看到《玫瑰瞳鈴眼》中的角色穿著一套米色西裝,裡面則搭一件藍色襯衫,並打了一個黃色花紋的領帶;反觀七海建人的服裝則同樣也是米色西裝、藍色襯衫以及黃色領帶,只差七海的領帶花紋是斑點,與《玫瑰瞳鈴眼》演員的不同,相似度高達99%。

《玫瑰瞳鈴眼》穿越時空?20年前神還原《咒術》人氣角色 離奇畫面曝
這超離奇、穿越時空的巧合讓網友們又驚又喜。(圖/翻攝自《PTT》)


不過,《玫瑰瞳鈴眼》是台灣90年代時所推出的節目,但《咒術迴戰》卻是2018年才開始連載,動畫更是直到2022年才推出,這超離奇、穿越時空的巧合也讓網友們又驚又喜,高喊「完全一致」、「就是本人」、「原來再回去當咒術師前是在做這個」、「《玫瑰瞳鈴眼》太強了」、「領先20年」、「笑死,有夠還原」、「笑死,作者有再看《玫瑰瞳鈴眼》嗎」。


更多新聞: 鳥山明病逝/風靡40年!《七龍珠》成動漫迷心中經典名作:無人能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