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終於完結!《進擊的巨人》官方PO紀念賀圖 經典場景回憶全湧現
在《進擊的巨人》後篇正式播出後,官方推特也釋出了完結賀圖。(圖/翻攝自巴哈姆特動畫瘋、推特 @anime_shingeki)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超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完結篇(後篇)》在11月4日晚間於日本放映,台灣則是在今(5)日凌晨2點25分上架,這部歷經10年的作品一播出後,立刻登上推特世界趨勢榜第1名,全球粉絲們更是哭成一片。為了巨人紛絲們這長達10年的陪伴,官方推特也釋出了完結賀圖,來好好紀念這部作品。

更多新聞: 劇透慎入!《進擊的巨人》播出10年正式完結 粉絲全看哭:永遠的神作


10年終於完結!《進擊的巨人》官方PO紀念賀圖 經典場景回憶全湧現
《進擊的巨人》官方推特在後篇上映前,就貼出不少創作圖,逗樂一票粉絲。(圖/翻攝自推特 @anime_shingeki)

《進擊的巨人》官方推特在後篇上映前,就貼出了不少過去的劇照、主視覺圖,讓粉絲們好好回味這10年來的故事內容,還有不少有趣的創作圖,像是艾連打扮成演員穿著巨人裝,兵長在一旁拿著攝影機;又或者是參考了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所製作的海報圖,都讓人會心一笑;在播出前一日,更是貼出一張小時候的艾連、米卡莎、阿爾敏到電影院觀看《進擊的巨人(後篇)》的創作圖。

10年終於完結!《進擊的巨人》官方PO紀念賀圖 經典場景回憶全湧現
播出前一日,官方貼出小時候的艾連、米卡莎、阿爾敏到電影院觀看《進擊的巨人(後篇)》的創作圖。(圖/翻攝自推特 @anime_shingeki)

而在正式播出後,這部歷經10年的作品,立刻登上推特世界趨勢榜第1名,官方推特也釋出了完結賀圖,來好好紀念這部作品,圖片中為主角群3人,最上面的為阿爾敏,當年為了力保艾連,對駐紮兵團們比出「獻出心臟」手勢的模樣;中間則為主角艾連,在擊殺超大型巨人時的經典片段;最下面的則是女主角米卡莎。


10年終於完結!《進擊的巨人》官方PO紀念賀圖 經典場景回憶全湧現
在後篇正式播出後,官方推特也釋出了完結賀圖。(圖/翻攝自推特 @anime_shingeki)

照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達感謝之意,高喊高喊「這就十年了,這十年發生了真的很多事。多謝諫山創老師!」、「說不定我就是為了和大家在這10年裡,一起見證神作才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的,謝謝」、「21世紀最偉大的作品」、「真的用眼淚洗桌面」、「動畫版的結局,終於讓我理解艾連、以及作者的想法」、「神作是我能說出的最高評價 但不只是這部作品的高度」。



更多新聞: 《進擊的巨人》漢吉超燃「名場面」逼哭粉絲 幕後推手竟是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