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隊本季最重要補強 巨砲索托連2場春訓熱身賽敲長打
Soto對雙城熱身賽敲2分打點二壘安打。(圖/翻攝New York Yankees X畫面)

體育中心/丁泰祥、郭水城報導

大聯盟豪門洋基隊,本季最重要的補強,就是從教士隊交易來巨砲索托(Soto),他也沒讓球迷失望,春訓熱身賽兩場出賽,都擊出長打,昨天第一場亮相就轟出3分全壘打,今天又差點轟出去,可惜只是一支二壘安打,幫助洋基在主場9:2擊敗雙城隊。

更多新聞: 鄭宗哲春訓熱身賽首安出爐 劉致榮後援一局飆出2次三振

左打巨砲Juan Soto,是洋基打線最需要的,三局下半,洋基0:2落後,Soto率先開火。

球賽主播:「高飛球深遠右外野羅德里奎茲後退,到警戒區牆邊打在牆上。」

差一點就轟出全壘打牆外,不過,至少把壘上隊友都送回本壘,2分打點二壘安打,洋基追成2:2平手,Soto前一場在主場對上藍鳥,就讓人驚艷。

球賽主播:「打向深遠左中外野,這球出去了打到計分板,索托轟出3分砲。」

熱身賽第一支安打就是3分全壘打,Soto連兩場比賽都敲出長打,目前4打數2安打,累積5分打點,來到豪門洋基後,他也感受到不同的氣氛,Soto表示:「能夠回來比賽很棒,很高興能夠參與其中,這是很棒的球隊,所以和其他隊友一起很棒,很享受這些時刻。」

Soto上個賽季在教士全勤,如果洋基另外兩門右手巨砲,法官Aaron Judge,以及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都能整季健康,打線將很猛,至於Soto今年新賽季的目標,很不一樣,Soto表示:「現在我在美國聯盟,我想要在所有30個球場,都至少敲出一支全壘打,我好像還差6個還是7個,所以這是我今年的目標。」

Soto生涯已經在24個球場開轟,還差6個球場,洋基除了打線要健康之外,先發投手也是,才能在今年賽季走出低潮,去年受傷的左投Nestor Cortes,春訓第一場亮相,擔任對雙城的先發投手,他主投2.2局,投出4次三振,被敲7支安打失掉2分,Cortes自認恢復的狀況不錯,逐漸找回過去的自己,終場洋基9:2擊敗雙城。


更多新聞: 敬禮!「國防部長」春訓熱身賽首度開轟 張育成力爭大聯盟開季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