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亂入道奇隊友直播大秀西班牙語 萌樣引發球迷迴響
大谷翔平和道奇隊友學西班牙語,直播說早安圈粉無數。(圖/翻攝自MLB官網)

體育中心/黃崇超、郭水城報導

大聯盟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22日)在道奇隊春訓空檔,隊友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的直播中學講西班牙語,還把頭靠在隊友身上,超萌畫面引發廣大球迷迴響。今年大谷專注打擊,少了投球,在最新公布的聯盟百大球星排行榜中,還是獲得第四名的高評價。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看球」模擬打擊 道奇教頭讚嘆揮棒力量驚人

大谷翔平亂入隊友直播,還講起西班牙語,他和道奇隊友赫南德茲一搭一唱:「(赫南德茲)來跟他們說聲早安,(大谷翔平)早安,(赫南德茲)來跟道奇隊的所有球迷們說早安,(大谷翔平)球迷?(西班牙語),(赫南德茲)沒錯就是球迷。」一旁的山本由伸也入鏡,一起向球迷說早安,畫面中大谷把頭靠在赫南德茲肩上,這段影片被大聯盟小編轉發,無辜模樣融化全世界球迷。


大谷翔平亂入道奇隊友直播大秀西班牙語 萌樣引發球迷迴響
頭靠隊友肩上開直播,大谷展現反差萌。(圖/翻攝自MLB X平台)


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轉戰道奇,今年在春訓打擊練習就曾開轟,新球季更被大聯盟評選為百大球星第四名,談到春訓期間有沒有給自己設定目標,打者翔平給出回應:「我認為我有充足的時間,能夠在春訓累積50個打席,我可以在室內用機器模擬,也可以在現場進行實戰打擊,目前準備的時間都還算滿充裕。」


大谷翔平亂入道奇隊友直播大秀西班牙語 萌樣引發球迷迴響
大谷新賽季名列百大球星前茅。(圖/取自道奇隊 X平台)


上賽季末因右手肘韌帶手術提前關機,大谷今年將不會登板投球,能夠更專注於打者身分,面對自己和球團所排定的訓練計畫,大谷認為一切都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大谷翔平說道:「我真的不覺得(復健)時程有提前,但我們都按照計畫來進行,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到目前為止我身體回饋相當不錯,所以一切都有按步就班地進展。」


大谷翔平亂入道奇隊友直播大秀西班牙語 萌樣引發球迷迴響
山本由伸春訓飆155公里速球,搭配精準控球,讓道奇相當滿意。(圖/取自道奇隊 X平台)


儘管大谷復原狀況良好,但是否能趕在開幕戰登場,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仍舊語帶保留。道奇3月20號將和教士在首爾舉行開幕戰,春訓實戰狀況相當火燙的山本由伸,也有望擔綱海外賽先發。

更多新聞: 大谷春訓打擊練習秀肌肉展高人氣 獲選「最想當男友的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