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禮!「國防部長」春訓熱身賽首度開轟 張育成力爭大聯盟開季名單
張育成熱身賽首度亮相轟陽春全壘打。(圖/翻攝SNTV畫面)

體育中心/丁泰祥、游博智報導

大聯盟春訓熱身賽戰況,以小聯盟合約重回光芒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在跟老虎隊的比賽,首度先發亮相,二局下半第一次打擊,就轟出陽春全壘打,讓光芒一度2:1超前比數。這支全壘打,對於要力拚進入大聯盟開季名單的張育成,是相當不錯的開始。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亂入道奇隊友直播大秀西班牙語 萌樣引發球迷迴響

張育成擔任光芒先發游擊手,打第七棒,二局下半第一次上場打擊,張育成第一球就出棒,把球轟出了全壘打牆外,光芒一度2:1領先老虎,改穿19號球衣的張育成,2022年曾短暫效力光芒,出賽36場,打擊率2成60,3發全壘打12分打點,攻擊指數0.690,達到了一般大聯盟打者的水準,是他在大聯盟最好的時期,熱身賽第一場就開轟,讓張育成爭取進入開季名單,跨出成功第一步。


敬禮!「國防部長」春訓熱身賽首度開轟 張育成力爭大聯盟開季名單
張育成游擊防區守備固若金湯。(圖/翻攝SNTV畫面)



張育成在游擊區的防守,也固若金湯,二局上半,幫了光芒先發投手,ErasmoRamirez大忙,解決第一名打者之後,一出局老虎一壘有人,張育成又策動一次雙殺,結束了這個半局老虎的攻勢,張育成的守備沒有問題,關鍵是在打擊,四局下半,張育成第二次打擊,左外野飛球遭到接殺出局,五局上半,就被光芒換下場,張育成2個打數1發全壘打1分打點,目前打擊率5成。


敬禮!「國防部長」春訓熱身賽首度開轟 張育成力爭大聯盟開季名單
老虎外野防守出狀況奉送光芒場地全壘打。(圖/翻攝SNTV畫面)



打完前6局光芒3:9大幅落後,球賽後段開始反撲,老虎的外野防守三個和尚沒水喝,還把球踢到更遠的地方,打擊的Kameron Misner,趁機一路衝回本壘,幸運跑出一支場地全壘打,光芒七八兩局連得6分,最終兩隊9:9握手言和。


更多新聞: 台灣女團惜敗香港 無緣桌球世團賽4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