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士官長等3先發主力缺席 中鋒阿德巴約菜鳥小哈克茲扛起球隊擊敗國王
阿德巴約得熱火最高28分客場勝國王。(圖/翻攝Heat X畫面)

體育中心/丁泰祥、游博智報導

NBA的戰況,熱火隊今天在客場挑戰國王隊,雖然有3位主力球員缺席,包括"士官長"巴特勒(Butler),不過,熱火中鋒阿德巴約(Adebayo),以及菜鳥小哈克茲(Jaquez.Jr)挺身而出,兩人合得54分,終場熱火121:110擊敗國王,奪下4連勝。

更多新聞: 魔術隊史第一人! NBA傳奇中鋒俠客歐尼爾32號球衣退休 

國王連兩天出賽,回到家裡迎戰熱火,Domantas Sabonis,又繳出14分14籃板10助攻的成績,連續第2場大三元,本季第21次,全聯盟第一,國王扣將MalikMonk,也有精彩演出,De'Aaron Fox妙傳助攻,和Monk完成空中接力,熱火雖然3位先發主力缺席,包括被禁賽的士官長Jimmy Butler,人手不足的情況下,上半場仍能以65:62領先國王,中鋒BamAdebayo功不可沒。

Adebayo得到全隊最高28分,抓下10個籃板,送出7次助攻,菜鳥後衛Jaime JaquezJr.也不遑多讓,得到第二高的26分,這個轉身後仰跳投得分,讓防守的Fox一點辦法都沒有,決勝第四節,國王一度拉近比數,110:108,熱火拉起警報,時間剩下3分多鐘,幸好JaquezJr.的翻身跳投,再度拉開4分差距,熱火穩住陣腳,順勢拉出一波11:2的攻勢,鎖定最後勝利,終場熱火121:110擊敗國王,奪下最近4連勝,再來看黑色球衣的籃網,客場挑戰灰熊。


熱火士官長等3先發主力缺席 中鋒阿德巴約菜鳥小哈克茲扛起球隊擊敗國王
籃網7人得分達兩位數擊退灰熊。(圖/翻攝Nets X畫面)



Lonnie Walker的3分球,幫助籃網上半場就領先26分,奠定勝利基礎,籃網全隊13人輪番上陣,只有1人得分掛零,7人得分達到兩位數,其中以先發後衛Dennis Schroder得18分最高,終場籃網111:86痛宰灰熊。


更多新聞: 麥克朗最後一灌獲唯一滿分50分 發展聯盟球員衛冕NBA灌籃大賽冠軍